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名士达公司荣获“爱心企业奉献奖”荣誉称号

名士达公司荣获“爱心企业奉献奖”荣誉称号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729发布时间:2018-03-11 10:36

【名友网】江西省高安市家居行业商会年会于年初在高安绿博生态大酒店隆重举行。名士达漆公司作为江西省家居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受邀参加会议,并荣获“爱心企业奉献奖”荣誉称号。

江西省高安市家居行业商会2017年年会

江西省高安市家居行业商会年会于年初在高安绿博生态大酒店隆重举行。名士达漆公司作为江西省家居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受邀参加会议,并荣获“爱心企业奉献奖”荣誉称号。


名士达公司销售经理杨峰代表参会(右二)

会上,高安市家居行业商会秘书长曾初萍女士对2017年的工作作了详细报告。曾秘书长在工作总结中谈到,商会组织参加了名士达公司在南昌举行的“绿色世界行”活动,促进了文化的交流并学习到很多成功的经验。曾秘书长还表示,名士达公司作为商会成员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救助了很多行业内外个人和群体,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特别是在九寨沟发生地震灾害后,名士达公司第一时间将价值40多万元满载爱心的几车赈灾物资紧急送往灾区,以实际行动支援九寨沟灾后重建工作,体现了一个爱心企业的奉献精神。


名士达公司荣获“爱心企业奉献奖”荣誉称号

之后,商会领导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将特别荣誉“爱心企业奉献奖”颁发给了名士达公司,对公司的慈善事业给予了充分肯定。


名士达公司爱心公益活动

从捐助爱心小院到救助地震灾区,从慰问三沙将士到慰问保定舰官兵,从支持西部支教者到设立“名士达励志奖学金”,名士达慈善联盟助学助教、支援灾区、支持祖国国防建设等各种社会公益活动接连不断。

在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大环境下,名士达公司不忘初心,时刻谨记社会使命,把“爱心”作为企业价值观的一部分,把公益作为企业事业的一部分。通过成立“名士达慈善联盟”,持续、高效、有组织、有计划的从事慈善工作,起到了公益先锋的作用,为弘扬正能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