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名士达家具漆魅力绽放成都国际家具展

名士达家具漆魅力绽放成都国际家具展

来源:名士达家具漆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902发布时间:2017-06-12 14:24

【名友网】2017年6月7日-10日,素有“中国家居内贸首选平台”之称的第18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同步开展,展出面积27万平方米,参展商1800余家,一举成为中西部规模最大的展会。

2017年6月7日-10日,素有“中国家居内贸首选平台”之称的第18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同步开展,展出面积27万平方米,参展商1800余家,一举成为中西部规模最大的展会。


中国西部国际展览城

作为家具漆行业领军品牌的名士达漆,以新颖独特的“绿色细胞体”概念首次精彩亮相成都,全方位立体化的为与会观众展示了优质环保的全系产品,风靡业界的产业理念,完善配套的服务体系,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成为此次展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秉承健康环保的产品理念,名士达漆公司匠心独运,“绿色细胞体”概念展厅别出心裁,寓意丰富,为广大展商及观众带来了一场绿色环保的视觉文化饕餮盛宴。

“绿色细胞体”概念展厅

细胞核·产品质量为核心

名士达漆公司始终坚持质量为核心。名士达漆展厅详细展示了全系净味的名士达色漆和朗盾水漆两款系列产品,以及无溶剂喷涂、可达到100%固含的UV漆产品样板,外加水性双组份涂装效果涂装样板,五颜六色的精品涂装样板在展厅中光彩夺目,在吸引展会参观者流连驻足和深入交流的过程中,不仅体现了名士达漆公司雄厚的企业实力,还彰显了公司以产品质量为核心的优质经营方针。

光彩夺目的精品涂装样板

展会参观者流连驻足

细胞质·服务体系为保障

名士达漆公司始终贯彻服务为保障。在同质化严重的涂料市场,企业竞争归根结底是服务的竞争。此次展会,由公司销售部经理、技术部工程师、公司品保部、公司媒体部所组成的接待团队热情为每一位来访客户深入详细解答产品销售的研发及售后服务过程,在相互探讨交流中,倾听客户所想,解答客户所疑,处理客户所需。

名士达漆工作人员细心为客户解答

细胞壁·企业文化为堡垒

名士达漆公司始终奉行企业文化为堡垒。在“诚信、厚道、责任、爱心”的企业价值观引导下,公司品牌效应发挥了强大功能,由名士达公司成立的名士达慈善联盟,公司组织发起的油友大赛,公司创立的绿色中国行等一系列大型的组织和活动,已在涂料届掀起了一股强大的“名士达风”,公司“达人惠己,兼济天下”的经营理念在成就企业和客户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已经成为业界的典范,构筑起了名士达强有力的绿色细胞壁堡垒。

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细胞膜·产业理念为载体

名士达漆公司始终坚持产业理念为载体。大数据网络如今已成为产品与外界的系统交互作用的“细胞膜”。此次展会,名士达漆在媒体展厅单独设立了展位。由名士达漆历时多年围绕终端用户家具厂深耕打造的价值生态系统,切实帮助终端用户解决了生产和经营中的各种难题,增强了公司与客户、客户与终端用户的相互依托关系,真正实现了“系统发力,终端制胜”的战略构想。

名士达“四大名助”展示

此次成都家具展,可谓名士达漆的完美首秀,不仅巩固了公司与老客户之间的合作关系,更为新客户的开发和公司成都办事处的市场扩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名士达公司将继续采用先进的科研技术,更为完善的市场政策,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理念,一直担当涂料界的“绿色细胞体”,为环保事业增砖添瓦,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名士达公司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