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资讯快报>绥芬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战略合作在京举行

绥芬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战略合作在京举行

来源:中华建材网作者:中华建材网浏览次数:1837发布时间:2018-12-17 16:04

【名友网】为促进绥芬河市木材行业发展,2018年12月13日绥芬河市委副书记王永平带队一行五人到访我协会,并与我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为促进绥芬河市木材行业发展,2018年12月13日绥芬河市委副书记王永平带队一行五人到访我协会,并与我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出席此次会议。


此次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推动绥芬河木材与木制品产业链发展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在地板、木门窗及其他木制品等领域达成共识,并就促进绥芬河木业发展签订合作协议。

绥芬河市作为我国与俄罗斯陆路交界的重要口岸,是俄罗斯远东地区俄材运往中国的重要通道,也是我国木材储备加工交易示范基地。据统计,2017年绥芬河进口俄罗斯木材800多万立方米,占我国进口俄材总量的1/4,已成为我国俄材加工的较大的产业集群。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将为绥芬河乃至东北地区的木业转型、产业链升级、品牌发展开辟新的通道,为助力一带一路战略发展,推动我国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搭建新的平台。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