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电商>家居电商烧钱进行时 电商代购开始抢占进口家具市场

家居电商烧钱进行时 电商代购开始抢占进口家具市场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640发布时间:2018-03-07 13:53

【名友网】传统行业经历互联网改造是一个趋势,家居家具行业也不例外。家居电商其实不是一个新鲜事物,从2013年以来,在行业内就炒得火热,传统的家具、建材等行业。

    传统行业经历互联网改造是一个趋势,家居家具行业也不例外。家居电商其实不是一个新鲜事物,从2013年以来,在行业内就炒得火热,传统的家具、建材等行业。越来越多的家居、家具卖场和家具经销商开始触电互联网,但由于国内家居卖场与家具自营电商的价格体系不同,同时家具企业现阶段对于家具卖场的依附关系依然存在,使得让家具品牌自营电商化发展受到限制。

    根据调查发现,进口家具电商经营的产品在价格上能节省50%左右,与传统进口家具经营者相比,代购电商在专业性和多品牌性上也颇为突出和灵活。代购的品牌几乎涵盖了进入中国的所有大的进口品牌,甚至还有很多不为国人所知的好品牌。就以一套进口家具为例,在产地的零售价格仅为中国市场价格的40%-60%,即便涵盖运费和税费,基本上可以节省一半的费用。如果一件10万元的沙发,通过海外代购,费用在5万元左右。临近国家的代购费则更低,尤其是日本和东南亚的家具,一件两三千元的地毯,代购只需要700元左右。

    据此,江苏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提醒各进口家具电商企业,不能只玩儿烧钱游戏,要想办法让消费者形成持续的消费黏性,严把自身进口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及时关注我国有关进口电商贸易相关法律法规的变更动态,做好贸易准备,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