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名士达漆公司受邀参加中国大众文化学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座谈会!

名士达漆公司受邀参加中国大众文化学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座谈会!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800发布时间:2017-12-23 11:56

【名友网】2017年12月20日,中国大众文化学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中国大众文化学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座谈会”在国务院二招宾馆隆重举行。


中国大众文化学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座谈会

2017年12月20日,中国大众文化学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中国大众文化学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座谈会”在国务院二招宾馆隆重举行。国家扶贫办原主任、国务院参事室参事刘坚,文化部老领导常克仁,中国文联副主席郭运德,人民日报原副总编陈俊宏及在京文艺界120余人出席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大众文化学会副会长朝戈金主持,名士达漆公司董事长王鹏先生受邀参加,并荣获中国大众文化学会“特殊贡献奖”。


赵铁信会长作重要讲话


朝戈金副会长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赵铁信会长作了题为“大众文化长青树,砥砺奋进三十年”的讲话。在回顾学会30年工作时,赵会长着重介绍了首届中国大众文学奖评活动。1990年5月12日,时任中央政治局常委李瑞环、国家副主席王震、国务院副总理方毅、中顾委副主任宋任穷、国务委员李铁映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一一颁奖;时任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彭真同志为颁奖大会发来贺词;出席颁奖大会的还有中宣部部长王忍之,副部长、文化部党组书记、代部长贺敬之,文化部常务副部长高占祥,国家新闻出版署署长宋木文等同志,颁奖大会盛况空前。在三十年中,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会员创作出众多优秀作品,获奖作品比比皆是,如副会长熊召政的长篇小说《张居正》获得茅盾文学奖,著名作家浩然、刘绍棠、孟伟哉、冯育楠的作品也都获得多种奖项。赵会长在总结学会工作经验时指出,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服务工作,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不断增强学会的亲和力、凝聚力,努力推动我国大众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


名士达漆公司企业文化在中国大众文化学会及赵铁信会长的指导和引领下,提炼精华、大胆实践,积累并沉淀了指导公司发展的各项方针和理念,造就了公司“诚信、厚道、责任、爱心”的企业价值观,以及“创新、奋进、志在第一”的企业精神。通过不断的累积和实践,创造了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在国学研究、爱国主义教育、文学艺术、油漆文化、慈善文化、安全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大力推广和传播,使企业形成了爱国敬业、明礼诚信、积极向上的内部文化氛围,获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王董作精彩发言

会上,国家扶贫办原主任、国务院参事室参事刘坚同志为王鹏董事长颁发“特殊贡献奖”,随后王董作了精彩发言。王董指出,名士达漆公司在企业经营中,始终把企业文化作为核心竞争力潜心培植、精心打造。中国大众文化学会是发展繁荣文化事业、进行学术交流,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社会力量,也是名士达漆公司提升文化内涵,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依托。名士达漆公司将与中国大众文化学会加强学习交流,根植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高度的文化自信推动企业发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国家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才有民族的伟大复兴,企业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才能有企业的繁荣昌盛。名士达漆公司将继续积极参与和支持中国大众文化学会各项活动,为繁荣和发展祖国大众文化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