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企业专访>专访美心蒙迪王晓平

专访美心蒙迪王晓平

来源:中国木门网作者:中国木门网浏览次数:4816发布时间:2018-11-07 16:18

【名友网】木门网的网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美心蒙迪的王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记者:木门网的网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美心蒙迪的王总接受我们的采访,王总给大家打一声招呼吧!

王总:中国木门网的朋友们,大家好!


记者: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

王总:重庆美心蒙迪门业制造有限公司是美心集团旗下集专业设计、制造、销售室内门及配套服务一体化的大型门类公司。我们一直秉承“美心,绝不以眼前利益出卖未来”的发展理念,坚持“以市场为中心,以客户为重心,以技术为核心”的质量方针,保障产品的完美品质,保障对客户的完美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24环境标志产品等一系列国家认证,并连续多年被行业评为“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木门十大领军品牌”等称号。

记者:王总您好,那目前木门企业对未来的看法有两种,一种是专注于做木门,另一种是涉及到了全屋定制,对此您有怎样看?

王总:不管企业做木门还是做全屋定制都是基于市场的一个需求,消费者的一个需求。现在消费者的装修理念跟以前比有很大的变化,我觉得全屋定制是一种趋势。

记者:那么贵公司在2017年的业绩如何呢?2018年又有怎样的规划?

王总: 2017年,我们的业绩在原来的基础上增长了30%到50%。 2018年,我们引进了美心集团旗下的高端入户门品牌“萨瓦尼”,也希望在终端零售市场给我们的消费者带来一些高端的高品质生活的体验。

记者:谢谢!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