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德国橱柜制造商Neue ALNO积极布局中国市场

德国橱柜制造商Neue ALNO积极布局中国市场

来源:中华建材网作者:中华建材网浏览次数:2158发布时间:2019-04-06 16:36

【名友网】2017年末欧盟投资机构RiverRock正式收购德国厨房制造商巨头ALNO AG相关资产,为其带来了全新的资本市场战略契机。

2017年末欧盟投资机构RiverRock正式收购德国厨房制造商巨头ALNO AG相关资产,为其带来了全新的资本市场战略契机。为专注经营艾诺(ALNO)品牌,RiverRock独立创办“Neue ALNO GmbH”,新公司已于2017年12月20日注册使用,商业编号: HRB237422。

2018年2月底,Neue Alno GmbH在普富伦多夫(Pfullendorf)的工厂恢复生产,在3月初提交第一批订单厨房,并在3月中旬开始批量生产全系列橱柜。

2018年1月,随着新的财务官的任命,开启全新的团队,德国管理销售团队和全球销售管理团队陆续重组。相应的负责人分别于2018年9月1日接管了德国市场的销售管理、10月1日接管全球销售管理。


相应的,全球主要国家、地区的办事处开始重新建立业务联系。

记者联系到艾诺(ALNO)品牌中国办事处负责人李奕玮就艾诺(ALNO)品牌在中国区的发展事项进行了采访。

李奕玮表示,中国区目前的业务主要有零售、工程批发、经销网络项目,产品直接由德国输出至中国,中国办事处负责进行经销网络的开发、对接,并在国内设立总代。

据李奕玮介绍,“在经销商选择上面,我们跟艾诺(ALNO)品牌总部的态度都是非常谨慎,只跟最合适的对象合作。”经过这段时间对全国经销商的接触、评估,正式签订的合同有5个、有意向的7个,分布在全国一二线主要城市。

在经销网络相对成熟之后,李奕玮表示可能把工作重点放在工程项目上,因为通过工程项目,希望通过大量的工程项目传递出“艾诺回归中国市场,他的质量依然像过去一样值得信赖”的信号。

德国工厂一班制运营,员工约320人,目前每天生产约1,000套甚至以上数量的橱柜。李奕玮告诉我们,虽然艾诺(ALNO)品牌市场定位是中高以上,但在销售和营销上有相当宽广的产品价格区间。从最便宜的第一阶梯系列橱柜到第十阶梯最贵的系列橱柜,有很完整的区间,可以根据有不同的预算需求和不同的产品需求的客人,提供合适的产品。

在工程项目上,艾诺(ALNO)也有成熟、稳定的系统管理,熟于运作大批量的工程项目,可以保证出货质量的稳定。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