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经营之道>立足市场,门企打好促销大战

立足市场,门企打好促销大战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194发布时间:2018-03-22 10:56

【名友网】很多经销商做活动,只做几个 X展架、单页、挂几张吊旗。只有到了店面的顾客才知道在做活动,很多目标客户都被竞争对手的广告拉走了。投放广告时,务必做好区域媒体受众率的分析,做到广告投放覆盖面要广,投放的力度要大要聚焦。

很多经销商做活动,只做几个 X展架、单页、挂几张吊旗。只有到了店面的顾客才知道在做活动,很多目标客户都被竞争对手的广告拉走了。投放广告时,务必做好区域媒体受众率的分析,做到广告投放覆盖面要广,投放的力度要大要聚焦。

很多经销商做活动,只做几个 X展架、单页、挂几张吊旗。只有到了店面的顾客才知道在做活动,很多目标客户都被竞争对手的广告拉走了。投放广告时,务必做好区域媒体受众率的分析,做到广告投放覆盖面要广,投放的力度要大要聚焦。

很多经木门销商舍不得投入,很大的一个店面,只摆放了两个 X展架,只在门口挂了几张吊旗,而且吊旗的尺寸还非常小,地贴也只是在门口处贴了几张,顾客很难感受到活动氛围,导致成交率非常低。

氛围营造分为静态和动态两个方面。静态氛围营造主要有:店面内的地贴、吊旗、X展架,能布置出气势,尺寸要足够大,数量要足够多,能给顾客形成一定的视觉冲击,才会有效果。

动态氛围营造主要有:店面的抽奖、小游戏等,同时要可以聘用一些临时促销人员,在店面或者卖场的周边游 行宣传造势,通过这种动态的广告宣传迫使顾客主动接受促销信息,达到广告宣传和氛围营造的目的。

活动的成功离不开团队的配合执行,务必要做好动员培训,让所有参与活动的人员认识目标,了解活动的内容,注意事项。由于活动的时间,一般都集中在某个时间段引爆,而这个时间相对比较短暂,如果参与人员,对活动内容不熟悉,对活动话术讲解不顺畅,这样会导致接待率太低,很多目标客户被流失了,最终影响活动的效果。

活动期间接待的客户数量上升,工作的时间相对较长,如果不制定销售任务和激励措施,销售人员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就不高,容易出现来了顾客没人愿意接待、接待顾客也不会全力以赴的情况。

只有任务压力还不行,有了压力还要有拉力,给销售人员制定达成目标的激励措施,在有多个店面的情况下,分团队制定任务和激励,在团队之间要形成竞争机制,才能把潜能发挥到最大。

动员会开完了,相应的工作也布置完了,销售人员要按照要求去执行。首先要把目标任务进行细分到具体的人和具体的时间段,及时对任务的执行情况进行跟进;其次要执行的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是否是按照要求在推进;再次执行环节出现偏差的,要及时找到原因进行纠正;最后行期间目标达成好的个人和团队及时树立榜样。

营造好的竞争环节激发团队的狼性,保证活动的执行彻底到位。木门企业应该时刻关注市场变化,迎合消费者需求,学会结合市场现状随机应变。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