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资讯快报>TATA木门X天猫超级品牌日 让生活更有品质的N种可能

TATA木门X天猫超级品牌日 让生活更有品质的N种可能

来源:中华建材网作者:中华建材网浏览次数:2954发布时间:2018-09-11 17:00

【名友网】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智慧生态圈的提出,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新生事物有更大的好奇心理和尝鲜冲动。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智慧生态圈的提出,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新生事物有更大的好奇心理和尝鲜冲动。同时,新生代消费群的崛起使得新业态不断涌现,消费者多元化、多层次的需求日趋明显,在他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行为中,“品质”、“颜值”等成为重要标签。


9月22日,天猫超级品牌日上,品质超能打的TATA木门将携手颜值超有料的“国民闺女”关晓彤,一起来讲读书让人静心的事儿。看似没有联系的两件事,为了国人的品质生活能够体现得更加直观,将一起牵手打造属于TATA木门的盛世狂欢。

如果认真地回想下曾去过的家居卖场或者家具独立店就会发现,无论是儿童玩耍区域,茶歇区域,展示区域,或者餐饮区域……配备这些设施无非是想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觉得惬意、轻松、方便,有归属感,但最终目的只有一个:销售产品。尤其今年以来,家居业受上游房地产的影响,不仅市场不景气,原来月月打折、天天促销,企业还能有增长率,但如今这些老办法似乎也不好使了。多少企业捶胸顿足,恨不得去街上拉消费者,但效果还是微乎其微。

但有这样一家企业,习惯打破常规,常常逆风而行,不仅没受大环境影响,还宣称将在全国范围内开100家这种能读书的智慧门店,并会拿出店里很大的空间设置“读书角”,倡导大家每天读书一小时,让心回归宁静生活。真是怪事,一些企业生存都是问题了,TA还这么折腾,到底图什么?如果说几年前去宁夏种树是为了维护环境,赞助世乒赛是为了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家居品牌,这次呼吁消费者重视读书这件事儿,大费周折,不惜重金,只为让心获得宁静,这难道,真的那么重要?

回答是肯定的,因为这是评判生活是否为高质量的一个必要条件。

试想一下,当你忙碌了一天窝在沙发里时,如果手边正好有书可读,那就是锦上添花;当顽皮的孩子进入梦乡,终于有属于自己的时刻时,书本能让你找回自我;当遇挫折、到瓶颈之时,读一本“鸡汤”也是雪中送炭,这一切的一切是让我们能够感到幸福的几大要素:读书让心静,心静则无恼。纵使生活总是一地鸡毛,TATA木门也想用尽全力帮你找到生活的另一面,安静的那面。如果说几年前“双十一”横空出世,让网购成为了一种全新的狂欢形式。那这次天猫发起的超级品牌日,倾力汇聚了各个领域的佼佼者,只为让人们的生活品质更上一个台阶。

再看TATA这次要开业的能够看书的智慧门店,着实有点混搭的意思,新奇不是最必要的,而是要新的有价值。而混搭的一个核心点就是以生活方式为导向,着重客户的“体验感”,让内容富有“仪式感”,每个人都有“参与感”。“我们希望把智慧门店打造成网红店,消费者来门店不只可以读书,还能获得心灵的宁静,如果潮人们都能来这里争相打卡,我们的努力就没有白费。”TATA木门品牌经理王楠楠说到。

结语:如今,还不好评判TATA木门的这100家智慧门店会不会因此一炮打响,迅速复制到成百上千家,新的模式要尝试,机会和风险总是并存,时势造英雄,此次的智慧门店能否让家居圈有更多可能,相信整个行业都在观望。很多人总说,TATA是赶上了好时代,在恰当的时机注重营销,在恰当是时机注重设计,在恰当的时间创新产品,这次又有“天猫超级品牌日”保驾护航,但谁又知道其背后有多少不为人知的磨难与取舍。有多少品牌在企业发展的瓶颈期彷徨不前,却始终不明白为何失败。能向TATA这样始终能够另辟蹊径,不受外界干扰的企业少之又少,在智能营销遍地开花的今天,如何掌握好内在玩法,成功吸引消费者,并转化为实在的消费行为,成为众多企业的考题。怎样提供更具生命力的家居产品及多元的生活方式,TATA木门一直深谙其道,无论从哪个维度看,TATA在静音方面所做的努力都是有目共睹的。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