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隐形冠军”万华集团与名士达...

“隐形冠军”万华集团与名士达...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3589发布时间:2019-10-16 11:59

【名友网】2019年10月10日,漆谷集团王鹏董事长携集团采购业务部负责人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烟台生产基地,针对多年的合作进行了技术交流及商务会谈。

2019年10月10日,漆谷集团王鹏董事长携集团采购业务部负责人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烟台生产基地,针对多年的合作进行了技术交流及商务会谈。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运营的化工新材料上市公司,依托不断创新的核心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通过积极引入海内外高层次创新人才,并与诸多大学联合设立实验室,用产学研的方法构建了集基础研究、技术开发、成果产业化为一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在欧洲、美国、日本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均设有公司和办事处,销售额高达650多亿元,是全球最大的聚氨酯原料MDI供应商。

作为名士达漆的核心供应商之一,万华集团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先导,技术创新为核心,企业管理严谨、操作流程明确、物流及时准确、服务细致到位,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所提供的固化剂原材料质量稳定,为名士达产品的优良品质及产品不断的创新升级提供了基础保障和技术支持。

此次名士达漆参观考察团受到万华化学功能化学品事业部总经理丁晧博士、ADI亚太区销售经理陈雷的热情接待。在接待人员的引导和陪同下,参访人员一同参观了万华集团工厂展厅,了解了万华集团的发展史及涉及到的各个领域,深切体会到化学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参观期间,万华化学功能化学品事业部应用研发工程师陈行对万华集团新产品做了详细阐述,宾主双方针对相关技术进一步沟通和探讨,并达成了新产品的合作意向。

在讨论市场形势时,丁晧博士及陈经理深入分析了影响市场的原因,并表示木器漆行业受影响颇深。丁晧博士给大家详细介绍了万华集团在行业大环境下所做的一系列产品创新及战略发展情况,对名士达的匠心精神表示赞赏,对名士达公司长期的战略合作表示了由衷感谢。王鹏董事长扼要介绍了名士达企业的产品理念和研发方向以及企业内外部的一系列改革,表示将继续集中精力把专业的事情做精,并对与万华集团多年来的合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的到访交流,使漆谷集团与万华集团相互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相信以此为契机,双企会逐步展开更为有效的合作交流机制,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