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品牌”是怎样炼成的?还看“漆谷”!

“品牌”是怎样炼成的?还看“漆谷”!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7558发布时间:2019-10-15 15:22

【名友网】品牌代表了一种价值、文化和个性,事物的品牌化是标准化、成熟度和影响力的象征,企业运营的品牌化是企业经营者在不断的思索和实践中形成的智慧结晶,也是企业赖以成长和发展的独特基因。

品牌代表了一种价值、文化和个性,事物的品牌化是标准化、成熟度和影响力的象征,企业运营的品牌化是企业经营者在不断的思索和实践中形成的智慧结晶,也是企业赖以成长和发展的独特基因。

漆谷集团在聚焦家具漆的同时,在管理、营销、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实施品牌化战略,通过不断的创新和积累,打造了各个运营层面的品牌体系,形成了以产品为核心品牌化运营的企业核心竞争力。


“漆谷”以“漆”为本,以“谷”为涵,集团公司名称在凸显大气的同时又代表了高新技术的导向。漆谷集团旗下现注册有“名士达”、“雅致”、“朗盾”、“百万庄园”四个专业家具漆产品品牌,从油性漆、水性漆、天然漆等产品品类以及在市场中所承担的作用价值进行品牌区隔,品牌定位明确,在聚焦家具漆的基础上实现了品牌差异化,让不同需求的客户有了更好的品牌体验。


“漆谷研究院”牵头的“双优汇”持续提升产品品质,成为“健康、环保、品质突破”产品理念的践行机制,“双优汇”制度的实施代表了产品研发机制的品牌化。


随着集团独创的“绿色世界行”、“集字游天下”、“油友文化节”等市场活动的日趋成熟,形成了在客户心目中根深蒂固的市场活动品牌。“结缘名士达,走遍全天下”的出国游活动深入人心,每年的7月8日“油友文化节”已成为行业共同期待和瞩目的盛会。“泰山汇”、“名友汇”是优秀客户的组织,搭建起了公司与客户高效对接,共谋发展的平台。


围绕“打造家具业生态圈”的品牌定位,公司分别注册创办了“油友网”、“木友网”、“名友网”、“木巴家具”等网络品牌,为家具企业提供助力招工、招商、销售等全方位独特的增值服务,通过多年的线上结合线下运营,在业内已经颇具影响力。


承担人才培养职能的“菁英汇”,以“漆谷大学”和浩富易中等合作培训机构为基础,通过内外部结合的方式打造学习型组织,不断提升人员素质,为企业注入生机和活力。随着“委员会制度”的实施,“漆谷汇”、“营销汇”、“品保汇”等扁平化、高效运作的管理体制承担了重要角色,形成了管理制度品牌并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企业的竞争最终是系统的竞争,漆谷集团正以扎实地品牌战略不断完善体系建设,打造漆谷集团独有的IP。展望未来,相信年轻而富有朝气的漆谷集团会带给中国涂料行业和世界更多的惊喜!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