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名士达“自信”!

名士达“自信”!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322发布时间:2018-05-03 10:42

【名友网】企业自信是企业在长期发展的过程中,通过直面各种挑战,克服重重困难而建立起的对自身实力和未来发展的强大勇气和信心。


企业自信是企业在长期发展的过程中,通过直面各种挑战,克服重重困难而建立起的对自身实力和未来发展的强大勇气和信心。名士达公司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成长过程,也正是自信不断充盈的过程。在一无资金二无背景的条件下,名士达人经过艰苦卓绝的创业过程才赢得今天的不俗成绩。而今,经历各种市场洗礼,名士达品牌越发焕发生机。自信的根基是自强,厚积薄发之后,名士达展现出的是深厚的品牌底蕴和强劲的发展势头,更是坚定的“名士达自信”。

名士达自信之“实力自信”


风雨兼程二十载,实现了企业的华丽蜕变。曾经作坊式的小工厂已经变成分布在南北方市场、高标准建设的多个大型生产基地;曾经的地方品牌已经变成拥有遍布全国30多个分公司的大型涂料企业;曾经几个人的创业团队已拉起上千人队伍,并得到了数千客户的精诚合作;曾经的“隐形黑马”也以“中国家具漆影响力品牌”等各种荣誉加身而成为行业翘楚。硬实力的凸显,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基础保障,而品牌软实力的积累也是“实力自信”的重要方面。围绕“打造家具业生态圈”的诉求,经过多年的创新积累,名士达建立起了能为家具企业生产、销售的各个环节创造更多价值的价值生态系统,已经发挥了重大作用,属特有优势,难以超越。

名士达自信之“质量自信”


名士达漆坚持“健康、环保、品质突破”的产品理念,不断突破技术难关,早在多年前已经全面舍弃大桶简装产品,在行业内提前实现全系列净味,不断树立“名士达标准”。在管理上公司既尊重科学的管理方式,又绝不因循守旧,在不断探索中建立了特有的质量管控体系,产品稳定性备受好评。随着技术力量的不断充实,名士达公司提出了“漆谷”概念,并成立了名士达“漆谷研究院”,聘请行业泰斗级工程师担任院长,为产品研发和人才培养以及行业技术交流提供了平台。由漆谷研究院主导研发的“树漆”产品是天然的家具漆新品类,环保和理化性能的综合指标为家具漆领域指明了新方向。随着树漆的面市,名士达完成了由传统产品、环境友好型产品、树漆产品组成的三大家具漆产品体系的布局,独树一帜。始终以“工匠精神”打磨产品,以高端、环保、稳定的要求追求品质,为产品赢得了好口碑,为品牌赢得了充分的质量自信。

名士达自信之“发展自信”


品牌自信来自于扎实的品牌积累,来自于对市场的深刻洞察,也来自于对未来的远见卓识。对未来发展,名士达公司有明确的目标和清晰的路径,建立起了充分的发展自信。

“道路自信”为基础。名士达品牌二十年如一日,高度聚焦于家具漆,心无旁骛做好“木头的嫁衣”。无论是扎实的市场渠道,还是特有的营销方式,围绕家具漆的各项努力已经形成系统,“绿色世界行”等各种市场活动的成功开展,市场的好评如潮无不在证明只有专注才能发展,专业才能创造价值。

“文化自信”作保障。良好的企业文化决定了企业正确的发展方向。“诚信、厚道、责任、爱心”的价值观,“达人惠己,兼济天下”的经营理念,都是万千客户和同仁能跟随名士达,愿意共同发展的基石;“创新、奋进、志在第一”的名士达精神,决定了名士达砥砺奋进的态度和不断创新、永续发展的基因;名士达商学院的成立、名士达慈善联盟的运营都在从不同角度不断提升品牌价值,树立品牌形象,为品牌高速发展保驾护航。


有一种自信叫“名士达自信”,有了自信就能毫无畏惧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就能坚定不移开辟新天地、创造新奇迹。品牌在建立自信和不断增强自信的过程中,所有愿景都会如约而来,所描绘的蓝图都将逐一实现!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