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重培训 · 促提升 —漆谷集团携手北京浩富易中展开全面培训工作

重培训 · 促提升 —漆谷集团携手北京浩富易中展开全面培训工作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349发布时间:2019-05-14 14:10

【名友网】2019年新市场新业态不断涌现,漆谷集团也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根据集团公司的战略调整和部署。


2019年新市场新业态不断涌现,漆谷集团也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根据集团公司的战略调整和部署,漆谷集团与德资咨询公司北京浩富易中公司的合作培训工作按合作框架全面展开。合作以引入专业系统的培训和管理模块设计的方式展开,旨在从专业角度出发以第三方的视角通过对经营中各环节的深入了解和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配合开展外部培训帮助公司补齐短板,全面提升集团公司管理水平,辅助企业不断完善行业价值体系建设,扩大领先优势,形成竞争壁垒,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漆谷集团制定了“菁英汇”人才强企中长期计划。计划借外部专业咨询服务师资力量东风,以“漆谷大学”为平台内部挖潜开展系列培训提升工作。


供应链管理专项培训系列课程

三月份开始,结合“漆谷集团公司2019年协作商全国战略会议”资源优势,以“降本增效”为课题,与浩富易中合作开展了“供应链管理专项培训系列课程”。课程特邀国家注册企业培训师、知名管理顾问、资深实战派供应链专家武老师组织了现场教学并与学员讨论实践。集团高层、采购部、技术部等30余名精英参加了系统的培训提升。此次培训为集团“降本增效策略”指明了方向。通过培训,采购业务部对专业模块、技能等驾驭地更加合理自如,培训收到良好效果。四月份又开展了第二期课程,培训卓有成效。公司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此类专业系统的培训,逐步完成集团供应链管理模块由“规范化”向“专业化”的精进过渡。


知名专家现场教学

四月份以“增强财务影响力和统筹力”为课题,开展了“财务角度的降本增效”外部专项培训课程。课程特邀财税实战专家、注册会计师、高级税务信息管理师、知名上市企业财务总监胡老师对课程进行了系统传授。集团高层、财务部、业务部等50余名精英进行了系统的学习提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财务系统人员对财务影响力的认识水平及人员专业素养。公司将不断规范财务体系,进一步发挥财务对公司决策的指导作用,在“降本增效工作”中发挥专业优势,助力集团公司发展。


“财务管理”专项培训课程

目前漆谷集团以浩富易中外部培训为契机,多措并举着力提升集团公司管理水平。除开展以上精品的外部培训课程以外,5月份,漆谷大学、漆谷研究院组织技术部、品保部、采购部精干力量齐聚一堂,在泰安生产基地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内部系统培训。肖志清工程师带队授课,经过三天的课程学习,所有学员都收获满满。此外,本月各基地也将陆续开展安全和生产现场管理的内外部培训。


财务专家系统授课

春风起,春潮涌。今年是漆谷集团转型升级后的巩固时期也是漆谷大学培训工作全面展开的开局之年,漆谷集团以培训激发出漆谷人的澎湃热情,释放出集团公司创新创造的无穷能量投入到工作中去。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加强培训工作是提高生产力和降本增效的最强有力的手段,更是企业永续发展屹立于业界巅峰的不二法宝。今后漆谷集团将继续科学扎实推进培训工作,全面聚焦软实力,提升管理内功,为集团公司的科学健康运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