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精益 · 突破—漆谷集团2018年年会庆典盛大举行!

精益 · 突破—漆谷集团2018年年会庆典盛大举行!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846发布时间:2019-01-11 15:51

【名友网】厚积薄发,继往开来!2019年1月8日,以“精益·突破”为主题的漆谷(北京)科技集团2018年年会庆典在山东泰安海岱花园酒店隆重举行。

精益 · 突破—漆谷集团2018年年会庆典盛大举行!

厚积薄发,继往开来!2019年1月8日,以“精益·突破”为主题的漆谷(北京)科技集团2018年年会庆典在山东泰安海岱花园酒店隆重举行。此次盛会是漆谷集团正式升级后的第一次年会庆典,集团公司领导、各分公司代表、客户代表及协作商代表共计600余人齐聚泰安,共襄盛举。


漆谷集团老董事长吴宝珠先生致辞

漆谷集团老董事长吴宝珠先生致辞

上午8时30分,在漆谷集团企歌——《名士达之歌》大气磅礴的旋律中,年度盛会正式开始,营销专家崔双林老师全程主持。漆谷集团老董事长吴宝珠先生首先上台致辞并对到场来宾表示热烈欢迎。


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作重要讲话

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作重要讲话

随后,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作重要讲话。王董首先对与会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多年来对漆谷集团的关心与支持。王董从公司建设、结构调整、运营改善、产品突破等诸多方面总结了漆谷集团2018年的转变与发展,并表示,在贸易战影响和国内严峻的环保形势下,公司依然取得了可喜成绩,达到了预期的增长目标。公司会坚决秉持“内炼苦功,外谋发展”的原则,内外结合、颠覆传统,发扬创新精神,推进公司进一步发展!王董讲到,公司依然会以营销工作为龙头,产品质量为核心,坚持“营销带产品,产品促营销”的战略,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在产品质量稳步提升的基础上巩固老市场、开拓新市场,扩大市场占有率!王董表示,相信通过名士达人的共同努力,在各位朋友的鼎力支持下,公司将会有质的飞跃和跨越式的发展,在未来三年有信心和决心再造一个名士达,逐步实现名士达梦!

漆谷集团总经理李晓会先生作工作报告

漆谷集团总经理李晓会先生作工作报告

2018年漆谷集团实现了逆风中飞扬的发展势头,源于一系列的市场活动及创新改变,漆谷集团总经理李晓会先生作工作报告。李总从管理工作、营销工作、名士达慈善联盟等多方面对于2018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解读。李总强调,公司会继续用特有的营销渠道、在庞大的客户资源及先进的合作模式中、以专业的产品和差异化的品牌战略,做好公司的营销工作。之后李总介绍了公司打造的“家具业生态圈”及“绿色世界行”和“集字游天下”两大市场活动,既持续为家具企业创造价值,也为客户朋友提供了便利。李总表示,相信通过公司各系统的相互配合,将真正实现精益管理,突破营销!


漆谷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郑水先生作技术工作报告

漆谷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郑水先生作技术工作报告

漆谷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郑水先生作技术工作报告。郑主任首先与大家分享了漆谷研究院在传统产品、环境友好型产品、天然漆三大产品体系的技术突破与创新。他表示,漆谷研究院将继续坚持天然、绿色、健康导向,响应国家高品质发展之路,发扬“创新、奋进、志在第一”的名士达精神,为木器涂料市场提供更绿色、健康的产品,为保护环境和人体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各优秀代表作精彩发言

各方代表作精彩发言

集团的发展离不开各方的努力与协作,漆谷集团华中大区经理王天宇、经销商代表张江钧、协作商代表——北京美扬时代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捷分别上台作精彩发言,与到场来宾分享感受、分享收获,并期待一个崭新的漆谷集团带来的全新变革!

公司对做出重要贡献的个人和团队进行表彰

公司对做出重要贡献的个人和团队进行表彰

在激昂的颁奖进行曲中,公司对在2018年做出重要贡献的个人和团队进行了表彰。销售精英奖、优秀办事处、精益管理奖、泰山汇贡献奖、技术创新奖、技术特殊贡献奖、战略协作商七大奖项相继颁发,获奖者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感恩同心协力一路同行的合作伙伴和各界同仁!向名士达好兄弟们致敬!

订货现场火爆

订货现场火爆

接下来就是激动人心的年会让利订货环节,在集团营销总经理王昊先生宣布了让利订货政策后,各位来宾表现出了很大的热情!订货人数及金额不断增加让现场气氛热烈,更有抽奖活动惊喜连连,最终,订货金额定格在11865万元!这充分体现了客户对名士达漆的信任、对产品的热情和对市场的信心。至此,上午的会议圆满成功!


总订货金额1亿11865万元

总订货金额11865万元

下午17时,伴随着气势磅礴的龙鼓声,漆谷集团庆典晚会拉开帷幕,功夫水袖舞、动感小提琴、戏曲联唱、反串的表演让现场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不断,舞蹈繁花似锦、旗开得胜,歌伴舞阳光路上的演出,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生机勃勃的漆谷集团向我们走来……


精彩纷呈的庆典晚会

精彩纷呈的庆典晚会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下一个二十年,漆谷集团正扬帆起航!


2018年会盛典参会嘉宾留念

2018年会盛典参会嘉宾留念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