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买这四种实木家具,不仅美观耐用,而且最具收藏价值!

买这四种实木家具,不仅美观耐用,而且最具收藏价值!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3726发布时间:2021-05-07 17:09

【名友网】我们在房屋装修时,家具是一个很重要的家居组成部分,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件。

我们在房屋装修时,家具是一个很重要的家居组成部分,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件。家具很多朋友都喜欢实木家具,但有不少朋友不知哪些实木好与否?现在我就为朋友们讲讲四种实木家具,不仅美观耐用,而且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一、 金丝柚木

金丝柚木号称“万木之王”,纹理通直,花纹细致优美,富含铁质和油质,使之不易变形,稳定性极好。又具有可防虫、防蚁、防酸碱,特别防潮、耐腐,等多项特性,被认为是世界公认最好的地板木材,是唯一可经历海水浸蚀和阳光暴晒却不会发生弯曲和开裂的板材。所以金丝柚木极具收藏价值。

二 、鸡翅木

鸡翅木木质纹理独具特色、自然天成,木纹色彩古艳、优雅持重,使家具增添了浓厚的艺术韵味,颇有儒雅人士的风骨,在我国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属于古典家具的上品。但是鸡翅木的产量极低,以其所蕴含的文化价值及艺术价值,以及国标红木的身份,未来的升值空间和收藏价值都不容小觑。


三、巴花

巴花被认为是世界上纹理最美丽、体材最大、密度最高的花梨硬木。而且,不论从木材的规格、颜色、花纹、硬度、稳定性和密度来比较,巴花比绝大多数的实木都要优胜。且用途十分普遍,不管是艺术品、办公桌、茶桌……它都能轻松驾驭!虽不是红木却完全可以媲美红木,更具有收藏价值,所以深受人们的喜爱!


四 、非洲楠木

楠木木材优良,木质坚硬耐腐,寿命长,硬度适中,弹性好易于加工,很少开裂和反挠,所以用途十分广泛,为建筑、高级家具等的珍贵用材。且质地温润柔和,纹理细腻通达,造型优美,光泽很强,光照之下发出丝丝金光,即使不上漆也愈用愈亮。升值的潜力巨大,收藏价值也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