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定制家具深受欢迎的原因是什么?

定制家具深受欢迎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02670发布时间:2020-07-05 17:27

【名友网】一般来讲,当市场上的家具无法满足我们的需求时,定制家具就理所当然地成为一种选择。

一般来讲,当市场上的家具无法满足我们的需求时,定制家具就理所当然地成为一种选择。相对成品家具而言,很显然定制家具的个性化定制更吸引消费者眼球,喜欢那种为自己“量身定制”的优越感。定制家具也是具有自身的吸引点的,那么定制家具的优点有哪些?怎么受欢迎?


定制家具优势:

1、定制家具注重个性功能需求

在设计的过程中和消费者实时沟通,消费者可根据个人爱好提出一些特定要求,如颜色组合、材质搭配、人性化收纳等,可结合用户的生活习惯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2、定制家具是家居整体化解决方案

居室面积和形状决定定制家具的选择,具体的房型确定具体产品的种类和大小。根据入户实地测量尺寸精准定制,安装组合不受尺寸限制,整体性高。

3、满足用户体验设计和交互设计

在前期设计方案阶段,设计师会将设计图和渲染图直接发给客户,经过这样的沟通了解,可以让客户更好的把握整体设计风格。

4、定制家具设计专业化、风格多样化

全屋家具注重细节的设计和搭配,品质感更高,全屋定制在强调个性化与功能性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自主创意与特色,可以充分体现主人的身份地位与生活品位、文化涵养,表达了一种生活态度。

5、空间利用最大化

居高不下的房价,使得中小户型成为房产市场的主力军。定制家具,既可以合理利用家中的各种空间,解决物品摆放杂乱的困扰,又能够和整个家居环境相匹配。合理的路径规划,让各个分区相对独立又和谐归一。

冠特成立于2003年3月,是一家专业智造实木,板木,板式定制家的企业,利用自身强大的信息化系统,公司从设计软件,经销商管理系统,ERP系统,生产过程控制MES系统,B2B配套平台,服务共享系统。打造出自动化与机器人的高效生产模式,同时建立了服务经销商与用户的高效管理系统,节省了生产用工及销售,设计,服务用工,大大提升了人均产值,并将实惠给到用户,实现质优价优。公司未来将继续加大信息化投入,聚焦定制家居行业,专注新材料的应用与服务创新,成为板木时尚家居优秀品牌,并用3-5年时间打造出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公司,成为中国定制品牌中真正实现质优价更优的品牌。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