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资讯快报>2018 · 走进大凉山,鑫迪木门在行动

2018 · 走进大凉山,鑫迪木门在行动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462发布时间:2018-06-21 17:07

【名友网】你见过大山深处的孩子渴望读书的眼神吗?你知道山区孩子为了上学每天走多少公里吗?你了解留守儿童多么渴望一家团聚吗?

你见过大山深处的孩子渴望读书的眼神吗?

你知道山区孩子为了上学每天走多少公里吗?

你了解留守儿童多么渴望一家团聚吗?

大凉山

大凉山,地处四川西南凉山彝族自治州内,是大雪山的支脉;

大凉山上,有一种花交索玛花,它们在高山深处顽强生长着;

大凉山里,有一群孩子,他们子承父业,世世代代生活在大山里;

他们,从来不知道山的那边,是什么。

大凉山是全国最大的彝族聚居地之一,贫穷而落后。在大多数彝族聚居的山区,农业生产基础条件薄弱,自然条件恶劣,灾害频繁。这里的大人,为了给孩子更好的生活,大多选择外出打工,造成了这里大量儿童留守。

有一群生活在大凉山的孩子,他们有稚嫩的双肩、黝黑的小脸、蓬乱的头发,却有着一双双清澈的眼眸。生活的贫穷剥夺了他们健康成长的机会,甚至剥夺了他们“只想要一支铅笔”的小小梦想..........

他们没有ipad,没有手机,没有父母宠上天的娇气。面对大山,仰望蓝天,行走于黄土之上,就是他们的日常。这样一贫穷落后的地方,孩子们教育的缺失,是需要很长时间来弥补的。

幸福,对于大凉山贫困山区的孩子来说出奇简单,只是一家人在一起吃一餐热腾腾的饭菜。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孩子既是一个家庭的寄托,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

为了帮助山区留守儿童,鑫迪一直在行动!

鑫迪木门一向将发展与社会责任感并重,公益行动,我们从未停止。2017年6月,鑫迪木门面向全国的经销商及公司员工发起第一届公益捐款活动,共募集捐助资金100000元!为四川大凉山麻卡小学送去了爱心!2018年,我们依然把责任做担当,将爱心进行到底!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