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摸石头过河 • 团队大比拼

摸石头过河 • 团队大比拼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289发布时间:2019-05-30 15:18

【名士达家具漆】为缓解员工工作压力,促进团队凝聚力建设,名士达漆马鞍山生产基地于5月24日下午在公司篮球场举办了主题为“摸石头过河,团队大比拼”的企业文化活动。

———公司五月份企业文化活动报道

为缓解员工工作压力,促进团队凝聚力建设,名士达漆马鞍山生产基地于5月24日下午在公司篮球场举办了主题为“摸石头过河,团队大比拼”的企业文化活动。


在游戏开始前,行政部事先根据现场人数随机抽签组队,共分成13个小组,每支小组6人,5位选手负责摸石头过河游戏的接力,最后1位选手完成接力后进行“电臀抖球”游戏,以各支小组完成比赛的时间快慢决定最终的名次。当行政部事先演示游戏的玩法后,各个小组成员看完个个热情高涨,都想体验一把这刺激的比赛。


随着比赛一声哨响,两只队伍率先登场,由于是初次登场,他们的游戏速度并不快,讲究稳扎稳打,各成员间配合也默契,很顺利地完成了比赛;有的小组盲目求快,成员间的配合屡屡失误;还有的小组成员采用自创“蛙步跳”,虽然姿势不太优雅,游戏的效果反而不错,为后来的队伍提供新的游戏方法。整个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欢快,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的角逐,以张路峰、陈少帅为主的小组荣获第一名,以杨小超、陈红灯为主的小组获得第二名,而刘福寿、陈艳的小组获得第三名。


随后,总经理助理张路峰为5月份过生日的员工送上了亲切的生日祝福并颁发了生日礼品,最后本次活动在领导和员工的集体合影中圆满结束。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