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再获殊荣 | 涂料行业盛会,漆谷集团荣获三大重要奖项

再获殊荣 | 涂料行业盛会,漆谷集团荣获三大重要奖项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094发布时间:2019-06-26 10:38

【木友网】6月22日,以“动能升级·聚力数字锐变”为主题的“2019中国涂料高峰论坛”在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召开,漆谷集团等众多涂料业一线品牌企业受邀出席高峰论坛。

6月22日,以“动能升级·聚力数字锐变”为主题的“2019中国涂料高峰论坛”在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召开,漆谷集团等众多涂料业一线品牌企业受邀出席高峰论坛。此次高峰论坛聚焦产业升级,对各方因素进行了科学预测,对2019年涂料行业发展趋势进行展望。论坛内容丰富、站位高、把脉准、意义深远,是涂料行业的盛会和风向标。

2019中国涂料高峰论坛

漆谷集团在此次涂料行业高峰论坛中收获颇丰载誉而归,一举斩获“2019年度家具漆影响力品牌”(名士达)、“水性家具漆创新解决方案”(朗盾)、“天然木器漆创新解决方案”(百万庄园树漆)三大重要奖项。

名士达漆荣获“2019年度家具漆影响力品牌”

名士达漆连续多年被评为“家具漆影响力品牌”,这绝非偶然。名士达漆专注家具漆二十余年,致力于提升客户满意度,研发生产高品质环境友好型木器漆,为环保助力,为家具厂涂装提供系统解决方案!集团投资设立专业科研机构“漆谷研究院”开展技术创新研发,研发了一系列环境友好型产品。集团现有家具漆三大产品体系,产品理化性能和环保程度双优,获得了较高的市场信誉度和美誉度。名士达漆用品质赢得客户,用实力赢得市场,销量稳健增长,影响力与日俱增。此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

朗盾水性漆荣获“水性家具漆创新解决方案”

朗盾水性漆是漆谷集团旗下水性漆品牌。科技、创新一直以来都是朗盾水性漆发展和提升的重要着力点,获得“水性家具漆创新解决方案”殊荣是集团公司水性漆科研团队努力攻关的结晶,也体现了市场对朗盾系列产品的认可。水性漆科研团队科学创新,改进配方和工艺,甄选环保优质原材料辅以先进工艺研制朗盾水性漆,使产品在环保、健康、抗老化、储存稳定性等方面优势明显,符合国家“可持续发展、绿色涂料、环境优先”的产业政策,产品兼具施工便捷、稳定的特点。在很多应用场景中朗盾水性漆已可以完全替代油性漆产品。 

百万庄园树漆荣获“天然木器漆创新解决方案”

“天然漆”是继水性漆之后绿色化学和涂料行业新的发展趋势。漆谷集团在天然漆研发、生产领域着手早、投入大,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被评为“天然木器漆创新解决方案”进一步坚定了集团公司大力研发和重点推广天然漆的决心和信心。目前天然漆产品包括天然树漆、野生木油、单组份植物漆、双组份植物漆等系列产品。天然漆产品是以生物基可再生资源为原料的生物漆,为天然环保的绿色产品。其中,“百万庄园树漆”是漆谷研究院研发并推出的兼备传统油漆涂装效果和水性漆环保性能的创新型天然漆产品。百万庄园树漆的推出标志着木器漆行业涂装进入“天然木器漆”新时代,在国内掀起了天然木器漆新风潮。

专业铸就品质,品质创造价值,价值带来荣誉,荣誉激励发展。

漆谷集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守“健康、环保、品质突破”的产品制造理念,不断创新开拓进取,以“工匠精神”做产品,服务市场,为发展民族涂料产业而不懈奋斗。同时,漆谷集团也将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守护这一份份沉甸甸的信任和荣誉。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