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木门企业新闻宣传 新媒体将是主流

木门企业新闻宣传 新媒体将是主流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0103发布时间:2019-11-14 16:04

【名友网】随着社会公众对电力依赖性越来越强,木门与寻常百姓的联系越紧密。木门已经成为社会舆论关注的焦点之一。

随着社会公众对电力依赖性越来越强,木门与寻常百姓的联系越紧密。木门已经成为社会舆论关注的焦点之一,要使木门新闻更多更好满足社会读者需要,就要做到指导思想上内外宣传坚持两手抓,两者同等重要,木门新闻宣传的受众群包括广大企业内部职工,又包括广大社会读者。因此,木门新闻宣传不能外冷内热,应该做到里应外合,相得益彰。


一、新媒体为主要平台

发挥新兴媒体作用。在做好传统媒体的基础上,切实利用和引导好互联网等新兴媒体,充分利用网站、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和新技术的应用,使新闻宣传共同发力,同频共振,和谐发声。

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集中力量组织正面宣传,主要开展舆论引导,深入推进与媒体融合,改进创新新闻管理,拓展宣传题材,突出宣传主题,创造条件合并内网外网。宣传发表更多反映木门企业建设发展动态、员工拼搏进取典型事迹和先进人物,通过报道,登载木门企业员工的理论探索,自创文学作品,形成百花齐放、重点突出、生动活泼的网页平台。

二、拓展新闻宣传力度

拓展新闻宣传领域。丰富创新宣传形式,在巩固发展网站的基础上,对外宣传出版自办报纸、制作宣传片,扩大发行范围,实现媒体优势互补,增加覆盖面和读者群。同时,举办新闻发布会、大型会展、文艺演出、体育竞赛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提高企业品牌传播,全方位开展宣传活动,营造持续强劲的宣传声势,让木门企业“诚信至善、厚德致远”精神得到社会广泛认可。主动积极与社会新闻媒体互动,扩大企业社会影响力。

三、宣传团队可拓展

构建新闻宣传队伍。要加强顶层设计,着力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加强木门企业新闻宣传工作的关键。要让基层新闻宣传工作硬起来,要围绕建立大宣传格局,落实好新闻宣传人员编制,经费落实得到保障,各类奖励费用到位,打通新闻宣传“最后一公里”难题。要增强新闻宣传工作的政治、大局、责任三种意识,掌握新兴媒体,提升编写能力,要使新闻宣传人员真正有“几把刷子”。

适应新形势要求,学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增强新闻宣传工作人员能力,要多层次进行培训,不断提高思想境界、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培养一支懂政策、明理论、熟网络、善写作的人员队伍。要把广大员工发动起来,要从工作和生活中挖掘典型,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共同传播正能量,培养一种积极向上的木门企业宣传文化。

新形势下,新闻宣传工作责任重大,只有抓住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完成新任务,才能适应经济新常态,不断开创木门企业新闻宣传工作的新局面。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