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名士达漆在引领什么?

名士达漆在引领什么?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1526发布时间:2019-11-09 09:50

【名友网】企业是树,文化为根。打开名士达官网或公众号,除了时时更新广受关注的企业动态,企业文化栏目同样精彩纷呈引人注目。

“文化引领” 凝心聚力

企业是树,文化为根。打开名士达官网或公众号,除了时时更新广受关注的企业动态,企业文化栏目同样精彩纷呈引人注目。从以“名士达梦”为纲的愿景使命到“诚信、厚道、责任、爱心”为核心的价值观,从“敬天、畏地、爱人”的践行哲学到“达人惠己,兼济天下”的经营理念,从指导行动的经营方针到具体的经营原则,从各种品牌化的文化活动到“一影四曲”等新颖独特的展现形式,丰富多彩,琳琅满目。字里行间记录了名士达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不断积累和萃取的深层文化内涵,体现了企业深邃厚重的文化积淀。

在以“家与安全”为文化内核的企业文化中,处处可见的是“利他”的思想和精神指引,也是名士达文化的精髓所在。在“利他”的文化引领下,使得企业以成就员工、成就客户和合作伙伴,有利于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为己任,并由此积聚了坚不可摧的凝聚力和发展的原动力。

慈善是道德的体现,也是文化的延伸,名士达慈善联盟由此感召而生,自12年成立以来,以业内救助为主、社会救助为辅,案例比比皆是,帮助了很多困难个人和群体,为慈善事业增砖添瓦,多次荣获中国涂料慈善公益奖等奖项。这是对善举的弘扬,也是对名士达文化的肯定。

文化生根,来源于不断的学习。公司积极打造学习型组织,以“漆谷大学”和浩富易中等合作培训机构为基础,成立了承担人才培养职能的“菁英汇”、学习成长的“读书汇”等组织,通过内外部结合的方式不断提升企业员工文化素养,通过打造学习型组织为企业乃至行业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技术引领” 质量制胜

技术为本,精益求精。名士达公司为保证产品原材料、配方及工艺达到最优水平,建立了一整套独特的技术研发和品质管控体系。以“漆谷研究院”为主体,根据不同家具漆品类和市场中不同的产品工艺需求下设八个“研究所”,深化研发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双优汇”的作用,在“精品工程”战略下,对原材料和成品进行全方位梳理和优化,确保产品质量的提升及高精尖产品的研发。

以技术为引领还体现在公司对技术人才的高度重视,为技术团队成员建立了开放、灵活、共同进步的学习平台。通过不设立总工,“不拘一格”的用人方略,让新老技术人员都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和技术水平。在此基础上在技术工作中建立行之有效管理机制,平行研发、平行检验、根据研发项目制定多方面绩效激励等措施给了技术人员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不断充实技术队伍,让更多的涂料技术人才在名士达平台上发挥更大作用。

名士达经营理念中始终坚持“以质量为核心”,体现出对质量和技术创新的高度重视,公司通过技术的创新升级不断“向上”研发,不向低端延伸,坚持做环保产品、良心漆产品。同时与各大高校合作共同进行科研项目的研究与攻关,为公司产品技术突破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服务引领” 继往开来

客户至上,服务至诚。名士达公司拥有健全的服务保障体系,全国三十个分公司承载物流中心就近发货,形成独一无二特色鲜明的物流发货系统,方便快捷,保障了客户对产品使用的及时性。同时,在每个分公司均驻有公司品质保障部团队,以超高的专业水平,细致的服务态度,保证售后及时到位,实时提供新工艺、新技术指导,提升客户产品体验度。根据市场需求,现已组建了针对重点客户的V100服务团队,团队成员优中选优,具有更全面的技术能力和更高超的技术水准,为客户提供更专业化的技术服务。

围绕“打造家具业生态圈”的品牌定位,为客户提供产品以外的大量增值服务又是名士达的一大亮点。以“油友网”、“木友网”、“名友网”等网络媒体的成立为基础,名士达不仅为家具企业供应优质原材料,在生产、销售工作上也提供了重要助力。从解决家具销售到助力客户招商,从“名士达慈善联盟”对客户的爱心帮扶到“漆谷大学”提供的增值培训服务,以及“油友云购”的一站式采购、“设备补贴”政策等等,以更周到、深入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企业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卓越的技术能力,全面系统的服务体系,方能长盛不衰,走向更广阔的未来。

回首往昔忆峥嵘,展望未来绘蓝图。名士达公司始终不忘扎实内功,牢固发展根基,完善各体系建设,不断促进事业新发展,踏上新台阶。相信在文化、技术、服务的引领下,定能乘风破浪,直济沧海!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