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展会资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7年大连市家具协会年会隆重举行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7年大连市家具协会年会隆重举行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284发布时间:2018-01-10 16:37

【名友网】1月5日,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大连市家具协会六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17年年会在大连香洲大饭店隆重召开。大连市相关单位领导及民政局民间组织联合会杨福彬会长、大连市轻工业联合会贺传江副会长、大连市家具协会陈书彬会长、常务副会长王俊鹏及100多位会员代表出席大会。


1月5日,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大连市家具协会六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17年年会在大连香洲大饭店隆重召开。大连市相关单位领导及民政局民间组织联合会杨福彬会长、大连市轻工业联合会贺传江副会长、大连市家具协会陈书彬会长、常务副会长王俊鹏及100多位会员代表出席大会。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下午16:30会议正式开始,会议首先听取了大连市家具协会陈书彬会长所作的2017年工作总结以及2018年工作安排的报告。


陈会长先简要回顾了全市家具行业的发展状况,以及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果。2017年,协会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紧密联系我市家具行业自身实际,从七大个方面深入细致开展工作:一是加强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与学习;二是深化大连市家具协会普兰店分会建设,加强企业间的团结协作;三是开展大连家具行业知名品牌和优秀企业评选活动,有利于提升行业整体品牌知名度;四是帮助企业争取银行贷款,解决流动资金困难;五是为会员企业搭建展示平台,助推行业拓展国内外市场;六是向企业提供环保检查帮助、法律咨询、物流政策等服务;七是成立家具行业联盟,促进行业良性和谐发展。


随后,陈书彬会长对2018年工作重点进行阐述,协会将借助建设辽宁自贸区的政策优势,助力产业集群建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转型升级,不断推进协会自身建设;以创新驱动发展,用工匠精神创响品牌;注重互换网平台建设,使企业间信息对等传递;加强展会平台建设,重振大连家具展并宣布了2018第23届大连家具展将于6月21日~24日在世博广场举办。

工匠精神 铸就品牌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实施国家、省市“三品”战略,促进家具企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大连市家具协会结合大连市家具行业自身情况,经大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批准,大连市产品质量检测研究院参与指导,大连市消费者协会参与监督,开展大连家具行业知名品牌与优秀企业评选活动。经过了长达半年多的筹备、报名、大众票选、专家评审,本次年会公布了大连家具行业知名品牌与优秀企业评选活动结果并为获奖企业颁发了奖牌。


随后,向2017年度新入会的会员企业颁发了牌匾,队伍不断壮大、核心力量不断升级,2018年协会工作必将更上一层楼。


适应新常态 抓住新机遇

为帮助企业适应新形势,大连市家具协会特邀同济大学暨上海国际集团博士后、东北亚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金普新区金融研究学会副会长刘大志为协会会员做关于《存量经济时代与结构性机遇》的演讲。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主任专家、正在起草《智能家居场景功能指南》的郭洪波先生带来了《中国智能家居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演讲,受到与会嘉宾的好评,并在会后引发了激烈的讨论。

奖品多多 精彩纷呈


随后,大连市家具协会新年联欢晚会在常务副会长单位金凌床具精心准备的开场舞《问候你》中拉开了序幕,接下来协会会员欣赏了众多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会间还设置了抽奖活动,把联欢会的气氛一次次的推向高潮!


《问候你》——金凌床具


新年联欢会在中奖的喜悦中、在对新的一年的期盼中、在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