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一缕茶香品味爱心文化……

一缕茶香品味爱心文化……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860发布时间:2018-07-14 09:46

【名友网】泰山有名茶,其名"女儿茶",茶叶叶片肥厚坚结,茶色清沏剔透,饮之回味醇美,沁人心脾,含浓厚泰山板栗香,素有“茶中板栗”之美称。

一缕茶香品味爱心文化……

泰山有名茶,其名"女儿茶",茶叶叶片肥厚坚结,茶色清沏剔透,饮之回味醇美,沁人心脾,含浓厚泰山板栗香,素有“茶中板栗”之美称。相传,“泰山女儿茶”的由来有一则神话故事,是为泰山上的青桐仙子,受碧霞元君之命,扬善惩恶,帮助善良老汉而诞生的。这与名士达爱心文化相契合,爱心也是名士达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之一。故而,名士达爱心茶取材于泰山女儿茶,以名士达爱心为精神,应运而生。大美至善,香溢人间,名士达爱心茶,是善美香的结晶。

一缕茶香品味爱心文化……

诗人杜耒说,“寒夜客来茶当酒,竹炉汤沸火初红”。酒与茶自古就是文人雅士的饮品,而常常被相偕谈起。中国的酒文化源远流长,自史前用野果发酵至今,渗透于整个中华五千年的文明史。与名士达爱心茶相伴的自然是名士达爱心酒,其质醇香,回味悠长,优雅细腻,入口甘爽。以爱心冠其神,更与名士达企业的核心价值观相得益彰。

名士达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是“诚信、厚道、责任、爱心

名士达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是“诚信、厚道、责任、爱心”,始于诚信,终于爱心,层层递进,逐步达到最高追求。

二十年锤炼,二十年跃进,基业已筑百炼钢,爱心也化绕指柔。

名士达慈善联盟

2012年3月7日,以名士达公司为主体,公司员工、经销商、协作商及其他合作伙伴自愿参加成立了名士达慈善联盟,开始了有组织有计划的救助行业内外特困个人和集体。在行业内救助了许许多多的困难油友、木友和受灾的家具厂,在行业外专门设立名士达励志奖学金、捐赠西部支教者、支援国家文化教育事业。

名士达慈善联盟设立了慈善联盟委员会,确定会徽,会旗,特别是创作了慈善联盟的会歌《爱心名士达》,把爱心慈善的信念用文字和歌声传播下去;确定了每年的3月7日、5月5日、8月8日、10月10日为慈善日,在慈善日全国分公司联动组织爱心活动;还制定了各种规章制度,使慈善工作规范化、高效化,最终达到机制长效,把慈善落到实处。

使用一桶净味爱心系列产品,就等于通过名士达慈善联盟为慈善事业捐赠了一元钱

“达人惠己,兼济天下”,名士达公司自创立之初便以此为经营理念,不仅成就个人的物质财富,更要让每一个名士达人的精神得到升华。从活动扩展到文化,培养大家的慈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为了推进慈善文化,名士达公司推出了名士达净味爱心系列产品,在全国范围内长期开展“用漆献爱心”活动,客户每使用一桶净味爱心系列产品,就等于通过名士达慈善联盟为慈善事业捐赠了一元钱。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同时带动更多人投入到慈善事业,通过活动积极传播慈善文化,奉献爱心。

名士达公司将坚定不移的打造以名士达慈善联盟为支撑点的全方位慈善文化

古人云,“勿以善小而不为”。涓涓细流汇聚爱的大海,微微善举种下希望的种子。名士达公司将坚定不移的打造以名士达慈善联盟为支撑点的全方位慈善文化,在行业内营造普爱氛围,让慈善、崇善的爱心文化传递下去,生生不息!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