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名士达野生木油——源于自然,品质突破!

名士达野生木油——源于自然,品质突破!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861发布时间:2018-08-13 17:12

【名友网】野生木油是一款采用生物基材料为主要成膜物,环保性优于溶剂型聚氨酯涂料,产品性能达到或超过木蜡油产品,物理性能不低于聚氨酯木器涂料的天然绿色木器漆。

野生木油是一款采用生物基材料为主要成膜物,环保性优于溶剂型聚氨酯涂料,产品性能达到或超过木蜡油产品,物理性能不低于聚氨酯木器涂料的天然绿色木器漆。

野生木油与木蜡油对比具有更高适应性,不会出现类似木蜡油长毛的霉变反应,同时具有更高的丰满度和光泽度。因此,野生木油对实木开放式、半开放式涂装效果良好,同时具有优良的环保性能,在木器涂装上逐步被广泛接受。

名士达野生木油具有天然环保,气味清香,超高固含,透明度佳,擦涂工艺简单快捷,施工辅料少,综合成本低等特点,是高端家具首选产品!

名士达野生木油现已上市销售,欢迎新老客户咨询订购!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