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名士达梦

名士达梦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457发布时间:2018-08-04 16:45

【名友网】强国富民的“中国梦”是中华民族的美好愿景,汇聚了13亿中国人的共同夙愿,是国家梦、民族梦,推动着中国这艘巨轮劈波斩浪,勇往直前。国家有了宏大而庄严的梦想,才能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

名士达梦

强国富民的“中国梦”是中华民族的美好愿景,汇聚了13亿中国人的共同夙愿,是国家梦、民族梦,推动着中国这艘巨轮劈波斩浪,勇往直前。国家有了宏大而庄严的梦想,才能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

企业是创造社会财富、承载社会责任、传播文化价值的重要主体,企业有了崇高而远大的梦想才能与“中国梦”的伟大理想相契合,才能体现企业的最佳价值。

“名士达梦”正是这样一个企业梦想,其核心目标可以概括为“通过共同努力,使我们的合作伙伴、全社会乃至全人类生活富裕,营造一个绿水青山的美丽家园”。

强企梦

强企梦

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只有做大做强才能为国家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自企业创办之初,名士达人即树立了“货通天下”的宏伟目标,并付出了不懈努力。随着国际市场的开拓,从局部市场的第一,到北方市场的佼佼者,再到“饮马长江,剑指全球”的发展快车道,几个既定的重要目标已经完美实现,并积累了“实力自信、质量自信、发展自信”为核心的“名士达自信”,实现货通天下这一梦想的脚步更加坚实。

名士达梦

有了远大的梦想就不会因为胜利而骄傲,不会因为成就而懈怠,更不会因为困难而退缩。在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王鹏董事长战略性的提出企业的“双百”目标。要求企业既要做大做强更要做长久,实现永续经营,基业长青。为此,企业一切战略均从长远考虑,必不会为眼前利益所动,也不会为各种诱惑所驱使。名士达企业将时刻保持初心,以自己独有的节奏,弘扬“创新、奋进、志在第一”的名士达精神,从战略、管理、人才、品牌、文化等各个方面不断武装自我,为百年强企筑梦前行。

造福社会梦

造福社会梦

名士达自有“达人”之志。“达人惠己,兼济天下”的经营理念高度概括了名士达企业的利他思想,即在成就更多人的过程中,使企业得到发展,进而更好的回馈于社会。

从提供就业岗位和充满“家文化”氛围的工作环境,到提供创业平台并辅之以“扶上马送一程”的帮扶政策,为员工和客户搭建了一个快速成长的平台,帮助数千人走上了致富之路;在业内,名士达企业不断打造和完善行业的“价值生态系统”,让上下游合作伙伴的生产经营从中受益;在合作中,名士达企业始终秉持“诚信、厚道、责任、爱心”的价值观,以共赢的思想帮助合作伙伴发展壮大。正所谓“得道多助”,在不断成就他人的过程中,名士达公司也取得了极佳的口碑,获得大量拥趸,与企业共同发展。

一个合格的企业标准是“为员工创造幸福、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福祉”。造福社会是“名士达梦”的核心内容,也是名士达人将为之长期奋斗的终极目标。


名士达梦

“消除贫困,改善环境”作为名士达企业使命,也是造福社会的具体行动。通过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创造更多的就业、创业岗位,造福一方;通过成立名士达慈善联盟汇聚爱心,帮扶救助弱势群体,扶危济困;通过名士达商学院的教育培训让经济自由的人在精神和文化上更加富足;通过践行和倡导企业价值观,传播正能量,改善社会环境;通过勇于创新,不断推出高科技环保产品,为绿水青山做出贡献......所有举措无一不是对企业使命的孜孜以求。

“名士达梦”与“中国梦”的美好愿景相得益彰。“名士达梦”是名士达人努力奋斗的方向,也是团结一心、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和动力。全体名士达人也将牢记使命,不断凝聚力量,永远朝气蓬勃的为梦想而战!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