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资讯快报>志邦厨柜木门产品投产 更新品牌发展里程碑

志邦厨柜木门产品投产 更新品牌发展里程碑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479发布时间:2018-03-21 09:14

【名友网】日前,深耕厨柜领域20年的行业领导品牌——志邦厨柜推出的志邦木门产品已正式面向市场大规模投产。

日前,深耕厨柜领域20年的行业领导品牌——志邦厨柜推出的志邦木门产品已正式面向市场大规模投产。据悉,志邦木门以“无缝静音,百变美门”为核心品牌价值,紧跟家居行业的全屋定制大时代,抢占定制家居的最高地。

志邦木门延续了志邦全线家居产品一贯的环保品质和匠心精神,将人性关怀和美学设计完美融入产品开发路径,使得产品兼具尖端智能技术的和人性化的产品设计。其独特的静音“+”概念便是时代新思维下的产物,产品的多处细节体现了志邦对传统木门企业价值链的重新审视。多种设计均突破了传统木门所起到的空间区隔作用,更多地考量了消费者的生活习惯,融入消费升级下的用户新需求,让用户静享美好生活。志邦木门凭借此次四大产品理念的创新,必将开创静音空间新时代。

志邦厨柜是中国橱柜领域的早期开拓者,也是更懂生活的厨房专家。经二十多道工艺打造的木门产品,正是志邦对品质生活的全新诠释。2017年6月,凭借优质的产品和优异的市场业绩,志邦厨柜成功在A股上市。近期,志邦厨柜男人下厨节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志邦旗下的全屋定制品牌——法兰菲家居也在同步等待您前往全国各旗舰展厅及天猫官方旗舰店选购。

志邦木门正式投产,是里碑更是一个新起点。相信在品牌“更懂生活“理念的指引下,志邦将不断丰富、升级产品线,引领国人家居生活方式的创新和变革。让我们拭目以待志邦创造下一个蓬勃发展的二十年!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