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丽博2019年半年度核心经销商营销沟通会隆重举行

丽博2019年半年度核心经销商营销沟通会隆重举行

来源:中华衣柜网作者:中华衣柜网浏览次数:3359发布时间:2019-08-08 17:48

【名友网】2019年7月18日下午,“同心·同行”——丽博家居2019年半年度核心经销商营销沟通会在杭州空港假日酒店隆重举行。

2019年7月18日下午,“同心·同行”——丽博家居2019年半年度核心经销商营销沟通会在杭州空港假日酒店隆重举行。丽博家居总经理胡国帅、生产交付总监王林、营运总监罗德福、产品管理部总监刘永兴等公司高层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核心经销商齐聚一堂,共襄盛会,挥师未来!


会议伊始,丽博家居总经理胡国帅发表了致辞,对远道而来的经销商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表示,在增长乏力的大环境下,丽博家居能在上半年延续往年的增长态势,在座的经销商功不可没,更感谢所有核心经销商对丽博的信任和一路相伴。并围绕着“同心·同行”的主题,鼓励所有与会经销商要形成合力,保持凝聚力,才能更好地面对市场变化,争取更大的业绩。

会上,营运总监罗德福回顾和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的市场发展情况,分享了丽博家居上半年零售业绩的优秀表现,他指出了上半年度面对市场与营销策略上的优势和不足,并对下半年的营销工作进行了战略部署,全力聚焦升级营销力,强化战斗力,为丽博家居实现下半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各个经销商开启了一场零售营运策略沟通与交流的大讨论,经销商们畅所欲言,为丽博下半年更好地发展积极地献言献策,提供了宝贵的意见。本次的沟通交流,无论是经销商还是丽博都获得了重大收获,这也是丽博组织本次“核心经销商会议”的意义所在。

相比往年数百位经销商齐聚一堂,这样的沟通交流可以更加方便收集经销商的意见,以点带面,逐步铺开,从而更高效帮助经销商解决目前所面临的问题。

会议下半场,产品管理部总监刘永兴和督察经理董军分别发表了《2019上半年产品工作总结》以及《渠道营销策略》的主题分享,前者深入介绍了丽博上半年推出的各类新品成果,并宣布了下半年的系列新品;后者深入剖析了渠道营销的现状,从价格策略、营销政策以及如何给经销商附能等方面做了详细解析,让在座的经销商受益匪浅。

营运总监罗德福还分享了《下半年零售营运关键思路宣导》,鼓励经销商不忘初心、心存高远、聚力共赢,共同谱写丽博未来新篇章。

会上,公司对“2019年上半年销售竞赛”中获奖的优秀经销商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相应的奖项,最高奖励10万元,希望经销商们再接再厉,续写下半年的辉煌。

胡国帅总经理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他围绕着“文化”、“理念”等关键词,表达了丽博与经销商携手共进、砥砺前行的初衷,与会经销商备受鼓舞,增添了对丽博未来的憧憬与向往。

本次丽博家居2019年半年度核心经销商营销沟通会在丽博准备的丰盛晚宴中落下帷幕。本次会议是丽博2019下半年新征程正式吹响的号角,也是丽博赋能经销商稳步前行的重要展现。下半年,丽博将与经销商伙伴一起同心同行,共创未来!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