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名士达漆马鞍山生产基地首届“安全生产月”活动纪实

名士达漆马鞍山生产基地首届“安全生产月”活动纪实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7610发布时间:2016-09-30 11:41

【名友网】八月,是名士达漆“安全生产月”,根据集团统一部署和要求,名士达漆马鞍山生产基地围绕“关注安全、平安是福”的活动主题采取一系列具体有效措施,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活动,取得了安全工作的实质性进展。

八月,是名士达漆“安全生产月”,根据集团统一部署和要求,名士达漆马鞍山生产基地围绕“关注安全、平安是福”的活动主题采取一系列具体有效措施,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活动,取得了安全工作的实质性进展。

加强宣传,努力营造活动氛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上,公司总经理申智慧作出全体员工必须做到严排隐患、严抓落实、严防事故的重要指示,申总重点强调要确保各项安全责任明确到位,各种安全监管措施落实到位,各类隐患排查治理到位。做到了不走过场、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活动一经开展,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公司安环部首先在生产区域内悬挂 “关注安全、平安是福”等安全生产宣传条幅。并结合省、市、区安监局要求,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一场安全警示教育录像资料。

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安全活动。针对公司生产特点,结合本岗位从安全生产、安全管理等方面,各部门开展了安全隐患自查,将各类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公司各部门上下联动、群策群力,提出上百条安全管理合理化建议。对此,公司成立了临时评审团,对每一条安全建议公司领导都高度重视,逐条分析,经过认真评审并产生一、二、三等奖,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此外,我公司还结合安全知识学习,举办了安全“手抄报”评比竞赛,员工们各显神通、各扬其长,安全“手抄报”成了大家的竞技场。


编辑:生产部许海霞


编辑:技术部刘福寿

组织演练,提高全员反应能力。8月29日下午,我公司举行了消防应急安全演练活动。演练过程持续了半个小时,期间参战员工沉着冷静,不慌不乱,反应敏捷、技能娴熟,出色的完成了预定科目的演练。整场演习,过程安排严密紧凑,人员组织紧张有序,灭火动作迅速有效。锻炼提高了员工快速果断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消防演练现场

本届“安全生产月”活动既搞得轰轰烈烈,又抓得扎扎实实。有效提高了广大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了安全生产防范技能,为今后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