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展会信息> 展会预告> 2018云南建博会,重磅升级,强势出击!

2018云南建博会,重磅升级,强势出击!

发布者: 名友网 发布时间: 2018.05.22浏览次数:1978

  • 展会日期:2018.08.20-2018.08.22
  • 展会地址:昆明国际会展中心
  • 展会城市:云南省 昆明市 市辖区
  • 展馆名称:
  • 主办单位:云南省建筑业协会、云南省建筑节能协会、云南省市政工程协会、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云南省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云南省塑料行业协会、昆明市门窗行业协会、云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

云南建博会继2017年收获丰硕战果后,决定乘胜追击,在2018年进行全面提升。

2018云南建博会将在今年8月20-22日,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再现辉煌。

影响力升级,得到更多单位支持

随着云南建博会影响力增强,云南建博会得到越来越多的行业人士认可,更多的单位和协会也参与到云南建博会的培育发展当中。

2018年,云南建博会的主办单位增至9家:云南省建筑业协会、云南省建筑节能协会、云南省市政工程协会、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云南省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云南省塑料行业协会、昆明市门窗行业协会、云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

得到更多有影响力的主办单位的支持,是对云南建博会成果的肯定,也让云南建博会对更好得推动本土行业发展,为本土行业人士带去更多福利而更具信心!


规模升级,展馆增加,展出面积增加

2017云南建博会刚一结束,很多展商就提前预订了2018年的展位,由此导致了今年招商计划甫一启动,展位就定出去了10%左右。

2018云南建博会规模重磅升级,开设5个展馆,展出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招商正在火热进行中,距开展还有4个月,展位已定出了70%,定展情况将在后续进行详细报道。


展出板块增加并细分

为满足专业观众的需求,2018云南建博会对展出板块进行了详细划分。主要板块有:木工机械·全屋定制、门窗·五金、智能系统·装饰、建筑及屋面防水、地坪工业、装配式建筑及集成房屋等。

在现今的建筑装饰市场上,全屋定制和门窗是发展的主流方向,而木工机械设备的优劣,可以说是全屋定制和门窗企业发展的一项制约因素。

装配式建筑在行业中属于朝阳板块,云南建博会响应政府绿色节能的号召,将其列为一项重要板块,也希望能共聚业内人士,共同探讨、研究该绿色产业在云南本土的发展方向和方式,希望能为行业的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活动更加丰富多样

2018云南建博会的同期活动将更全面更丰富。

·第三届云南装饰装修高峰论坛暨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年会

·云南省第二届装饰材料行业千人经销商大会

·云南省首届室内设计大赛

·2018建材家居行业经销商业绩倍增培训会

·装配式建筑发展高峰论坛

·BIM应用及建筑信息化交流大会

·云南省城市建设科学发展论坛

除以上活动外,针对专业观众,还将有更多更精彩的现场活动!专家学者、企业厂商、经销代理、设计师、工程师们……都将能在现场找到合适您的活动。


2018云南建博会,诚挚邀请您共同参与。咨询电话:15368862652、0871-6701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