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展会信息> 展会预告> 第十九届中国顺德(伦教)国际木工机械博览会

第十九届中国顺德(伦教)国际木工机械博览会

发布者: 名友网 发布时间: 2018.10.20浏览次数:10809

  • 展会日期:2018.12.06-2018.12.09
  • 展会地址:佛山市顺德区伦教展览馆
  • 展会城市:广东省 佛山市
  • 展馆名称:佛山市顺德区伦教展览馆
  • 主办单位:伦教木工机械商会

展会介绍

展会名称:第十九届 中国顺德(伦教)国际木工机械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8年12月6 -9日

展会地点:佛山市顺德区伦教展览馆

展馆面积:一、二、三、四、五、六号馆总面积达30000平方米

主办单位:伦教木工机械商会

荣誉主办:中国林业机械协会

支持单位:伦教经济和科技促进局、顺德区伦教新民股份社

协办单位:佛山市顺德区华欣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广东顺德中富盈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伦教——既是国内最大的木工机械制造基地,也是全球木工机械企业最为集中的地区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壮大,数百家的木工机械制造企业组成了国内相对完善的产业链条,已经享有“中国木工机械重镇”的美誉,成为当今中国乃至全球集生产、销售、展示、产学研、区域总部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木工机械重要基地之一,目前伦教木工机械产业发展势头持续强劲,在全球范围内颇有一定的影响力。

中国顺德(伦教)国际木工机械博览会——历经了18届的长足发展,作为伦教木工机械产业魅力发展、引领潮流的窗口平台,已经是木工机械行业颇具影响力的展览会之一,更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本届博览会以“智能制造、创优发展”为主题,将开创伦教木工机械行业史上的新篇章。

展会亮点:

1、优化展会布局,彰显高端形象

为满足更多的参展需求,本届展会在去年四个馆的基础上新增二个馆,展览规模再度升级,总面积达30000平米,同比增长30%。通过重新规划,将1、2号馆全部规划为光地品牌展区,扩大展区面积约1000多平方,以全面展示品牌的魅力。同时,展位将按照全新的方案进行搭建,升级品牌形象,彰显专业木工机械展会的高端魅力。

2、聚焦全球视角,巩固行业合作与交流

本届展会将扩大对国内外行业协会的邀请,在展会现场配套开展一系列的交流活动,积极推动国内外家具和木工机械行业商协会、产业龙头企业的精准对接与合作。

3、建立展会官网,提升网上观展体验

继续延用“互联网+会展”的双方向展会平台,同步推出电脑版和手机版的官方网站,优化网站搜索引擎,在官网建立快捷搜索板块,使网上观展更便捷、更精准、更全面。

4、全方位多渠道推广,提升展会的影响力

本届展会联动传统媒体:新闻报道、电视电台、户外广告、协会合作宣传外,协同数据库系统、新媒体渠道的运用,结合行业推广与大众宣传,全面提升展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5、加强细节服务,提升展会服务质量

科学规划展馆周边资源,实现各展馆间的无缝连接。引入科学管理方法,完善细节服务,明晰各类标识,引导参会人流,为展商、观众及媒体提供优异的参会体验。

参展范围:

1、木工机械设备

家具生产制造机械、人造板机械、刨削机械、刃磨机械、干燥除尘机械、锯切机械、钻孔机械、铣削机械、CNC木工雕刻机、木工镂铣机、封边机械、砂光机械、制板机械、油漆涂装机械、板材生产线、辅助机械、木材干燥设备、木材粉碎机、木材阻燃、防腐、包装机械、喷码机械、热熔胶机、机械加工及钣金加工等。

2、木工机械配套

木工刀具、气动工具、电动工具、手动工具、木工锯片、木工钻头、电器仪表、动力设备、磨料磨具、五金配件、传动类等。

3、机器人

喷涂机器人、码垛机器人、智能流水线。

4、自动化设备

数控装置及系统、变频调速器、驱动电机连接器、传感器与检测、运动系统(传动、伺服与驱动)。

组委会:广东顺德中富盈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街道办事处荔村盈金中心1号一层E

联系人:殷小姐18928675896、刘小姐18928675909


电话:0757-27888382

传真:0757-27888728

邮箱:zhongfuyingfair@163.com

网址:www.zfyfai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