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资讯详情

漆谷集团2024年首次全国营销战略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 名友网 作者: 名友网 浏览次数:404发布时间:2024-03-14 14:37
【名友网】2024年3月11日,以“科技漆谷·匠心致远”为主题的漆谷集团2024年首次全国营销战略会议暨新年新品发布会在安徽马鞍山富力万达嘉华酒店隆重召开。

漆谷集团2024年首次全国营销战略会议隆重召开

2024年3月11日,以“科技漆谷·匠心致远”为主题的漆谷集团2024年首次全国营销战略会议暨新年新品发布会在安徽马鞍山富力万达嘉华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油友代表等近300人应邀参会,与漆谷集团齐聚一堂,探讨行业趋势,布局经销策略,共同开启新征程。

漆谷集团执行董事长吴浩先生致辞

漆谷集团执行董事长吴浩先生致辞

漆谷集团执行董事长吴浩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致辞。吴董表示过去一年,尽管经济恢复缓慢,但在全员和广大客户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各项工作依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为新一年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年初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表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实现了新一年发展的开门红。致辞中,吴董对国家宏观政策作了分享解读,也对行业的发展方向做了剖析,并表示今年是各项政策深度发力的一年,形势向好,客户朋友要充满信心,大力开拓市场,与集团公司一道取得更大成就。

漆谷集团总经理李晓会先生作主题分享

漆谷集团总经理李晓会先生作主题分享

漆谷集团总经理李晓会先生作“科技漆谷·匠心致远”主题分享。李总强调了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作为发展引擎,重视科研和技术,打造科技漆谷,脚踏实地把家具漆做专、做透、做精、做强的基本方针和路线。同时,向客户分享了公司三大品类、六大系列的产品体系,并从质量管控、品牌整合、营销和服务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今后公司的主要工作。

事业部做工作报告

事业部做工作报告

集团水性、UV漆事业部朱世朝经理与硝基漆事业部郑水经理分别对事业部的工作作了详细介绍。新的一年两个事业部会以更精准的产品定位和更贴心的技术服务,全方位、多角度的助力经销商客户开拓市场,为终端家具厂赋能。

财务部陈学成经理分享财务知识

财务部陈学成经理分享财务知识

财务部陈学成经理为客户朋友做了财务知识拓展,针对客户关心和常见的一些财务相关知识作了分享和指导。

新品发布会现场

新品发布会现场

图片8.png

新品发布会现场

新品发布会现场

新品发布会现场

新品发布会现场

产品是企业最核心的竞争力,以科技为船,匠心为舵才能带领公司行驶的更远。漆谷集团聚焦家具漆,围绕“三大品类、六大系列”的产品体系,以工匠精神不断创新、升级打磨产品。本次会议上,公司集中发布了各系列多支新产品,并分别由袁东兴、崔大伟和关存洲三位工程师结合样板及新品宣传资料做了详细介绍,受到客户高度评价。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本次会议上,“名士达杯”第十五届油友创新与创意大奖赛的颁奖盛典隆重举行。分别为获得创新贡献奖、创意优胜奖、流行色彩奖、技术突破奖、环保涂装奖、先进工艺奖几大奖项的油友进行了颁奖,油友们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荣誉与奖励!

获奖油友詹从发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获奖油友詹从发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创新贡献奖获奖者詹从发油友发表了获奖感言。詹师傅首先表达了获奖的喜悦,并感谢名士达公司及油友网平台为全国油友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让更多的油友们可以相识相聚,并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油友网工作,支持公司的发展。

客户陈永楷先生分享心得

客户陈永楷先生分享心得

来自浙江温州的客户朋友陈永楷先生就与漆谷集团合作的心得体会与来宾们进行了分享,高度评价了公司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并向来宾分享了一些宝贵经验。同时鼓励大家与公司加强互动,相互依托,厂商合力取得更大突破。

来宾参观生产基地 畅游采石矶

来宾参观生产基地 畅游采石矶

下午,与会来宾共同走进漆谷集团马鞍山生产基地,切身感受到公司的实力与企业文化,更加坚定了合作的信心。随后,在公司的组织下,与会来宾一起畅游国家5A级旅游景区——采石矶,感受绮丽风光与文化底蕴。

公司营销系统会议同时召开,各办事处经理、业务部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为更好地开拓市场及服务客户做好详细规划和部署。

晚宴精彩瞬间

晚宴精彩瞬间

18时,与会来宾在精彩节目表演中共同参加答谢晚宴,举杯同庆,共话未来。

与会来宾合影留念

与会来宾合影留念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本次战略会议的圆满举行为公司与客户朋友在新一年通力合作、再创佳绩打好了坚实基础。漆谷集团也会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事业的繁荣发展,以工匠精神做好产品,用心打造每一个细节,以匠心致敬我们的客户,不断追求卓越,行稳致远,携手广大客户创造新的历史,谱写新的篇章!


【名友网】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