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资讯详情

“科技漆谷”,漆谷集团​解锁高质量发展新成就

来源: 名友网 作者: 名友网 浏览次数:2182发布时间:2022-10-26 15:47
【名友网】一个充满科技含量的企业,才能更加适应当今乃至未来的市场发展!

“科技漆谷”,漆谷集团解锁高质量发展新成就

一个充满科技含量的企业,才能更加适应当今乃至未来的市场发展!

近年来,随着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作为为数不多的专业家具漆企业漆谷集团已成为行业中的优质代表,并在市场规模上跃居行业前列,深受应用群体的欢迎。但是市场层面的收获并未让漆谷集团过于骄傲自满,因为以集团二十余年的行业奋斗经验而言,市场必然会淘汰“不思进取者”,持续精进才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要义。

鉴于此,漆谷集团在几年前便提出了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并逐步开始了各部门、各层级的系统性升级工作,为企业的良性发展提供高效、科学的结构支撑。与此同时,漆谷集团也把企业的中心任务调整为以产品为核心的科技创新上,并为集团的发展正式提出“科技”的概念(表现为:转型升级为漆谷(北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通过科技的武装,实现科技立企,科技兴企,科技强企。

“科技漆谷”,漆谷集团解锁高质量发展新成就

众所周知,科学技术作为第一生产力,不仅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各行业、各领域实现突破发展的动力来源。近年来,随着家具漆市场的逐步萎缩以及应用市场需求的多样化,家具漆企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企业不仅需要在经营上下足功夫,同时在核心技术的创新攻关上也要铆足了劲。正如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多年前接受采访所言:“家具漆领域未来的竞争既是企业综合实力的竞争,也是企业科技力量的角逐!”

加注“科技”对于漆谷集团而言不单单是行业一般企业所为的转型新材料,而是谋求在技术上的“频频”突破,在产品上的“活力”创新,让家具漆产品通过“科技”的桥梁,畅通家具漆厂家与应用端之间的连接,高度满足客户的现实所需。心中所想,这个标准也为漆谷集团的科技创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科技漆谷”,漆谷集团解锁高质量发展新成就

为此,漆谷集团把品牌定位升级为“品质升级无止境”,让技术攻关锚定市场需求,使品质升级始终处于动态变化之中。同时,漆谷集团提出了“产品主义”的概念,这既是一种产品自信,也是一种市场宣言。漆谷集团表示不仅要把更多前沿的科技力量投射到产品本身,使之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同时也向市场宣告漆谷集团将坚决聚焦在木器漆领域,不做机会主义者,持续用“工匠精神”雕琢产品。

“科技漆谷”,漆谷集团解锁高质量发展新成就

好的产品是“表”,强大的技术实力则是“里”,内在的强大是外在完美的根基。为了实现在产品上的品质输出,漆谷集团在技术研发层面投入了巨量的资源。漆谷集团面向市场招募了大量的技术领域高级工程师,引育共举,在漆谷研究院的领衔下组成强大的研发攻关团队,配合科学化的研发路径,为漆谷集团的产品呈现提供了雄厚的技术支撑。而漆谷集团推崇的“尊重、支持工程师,追求、信仰技术”的“工程师文化”也最大可能的激起了每一位工程师的创作热情和创新能量。

科技创新让技术得以发展,而技术的持续升级则让产品的表达更具价值,更有竞争力。几年来,漆谷集团不仅实现了在传统产品层面的持续迭代和与时俱进,更为重要的是在水性木器漆等高环保性产品的技术领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步入了行业前列,并收获了口碑与市场的双丰收。

“科技漆谷”,漆谷集团解锁高质量发展新成就

科技力量的提升,会增强一个企业的实力,也能提升一个企业的创造力。漆谷集团依托技术实力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定制服务”的概念,从产品到服务,漆谷集团让家具漆在这个定制化和个性化凸显的时代成功拥有了定制属性,也让个性化的需求客户找到了行业合格的提供者。“定制服务”开展以来,以朗盾水性漆、名士达UV漆及野生木油产品为代表推出了众多更加适合客户并具有高性能和高科技含量的产品系列,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无疑这是漆谷集团加速推进科技强企的又一重大成果。

漆谷集团作为家具漆领域的“专精特新”企业,实现了由“新材料公司”向“科技集团”的转型升级,科技含量的提升无疑增强了企业发展的底气,与此同时也更好的满足了不同客户的应用需求,解决了用户更多的涂装烦恼,专注科技发展的结果使漆谷集团实现了与上下游用户的多赢,也助力漆谷集团解锁了“科技漆谷”这一行业新成就!


【名友网】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