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资讯详情

第一时间被争相报道的名士达

来源: 名友网 作者: 名友网 浏览次数:1738发布时间:2020-03-05 15:11
【名友网】这个春节,年兽化身疫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九州。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疫情面前,全国人民同舟共济,驰援武汉,驰援湖北。

这个春节,年兽化身疫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九州。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疫情面前,全国人民同舟共济,驰援武汉,驰援湖北。


疫情当前,名士达慈善联盟再次展现出扶危济困的行动中快速响应、高效实施的的特点,早在大年初二即开始组织捐款活动,并于大年初三将慈善款122.33万元电汇至湖北省红十字会,支援战“疫”。

真善美最容易引发共鸣。此次救助行动,名士达慈善联盟积极行动,高效落实,走在行业前列,得到各方媒体的高度肯定和广泛关注,各大网媒争相报道,慈善义举汇成爱心洪流。


人民日报、央广网、腾讯新闻、搜狐新闻、网易新闻、中国都市报道网、中国新闻在线、中国传播网、中国公关新闻网、中华城市网、中国资讯网、凤凰新闻、今日头条、华人头条、UC头条、豆瓣、知乎、一点资讯、新浪地产、封面新闻、看点快报、东方财富、东方快讯等媒体分别对名士达救助行动进行了报道和转发。


行业媒体慧聪涂料网、亚太家居、中外涂料网、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网站、涂料采购网以及全国各省、市众多家具协会网站纷纷刊载,影响广泛。


名士达慈善联盟自2012年3月7日成立以来,对有困难的油友、木友、客户、员工及合作伙伴等行业内外群体和个人实施救助数百次,帮助几百个家庭渡过难关。同时援助雅安、向九寨沟、寿光等地区捐助物资、帮扶唐山爱心小院、捐助西部支教群体、设立励志奖学金、持续开展“朝阳计划”和“夕阳计划”、坚持每年四个“名士达慈善日”全国分公司在各地组织慈善活动等有序开展,一系列有组织、有计划、持续、高效的慈善工作表明了名士达公司做好慈善事业的决心,也在业内产生了重要影响。


“达人惠己,兼济天下”是名士达人的广阔胸襟,慈善联盟承载着名士达人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重任,将一如既往的把慈善事业进行到底,以薪火相传的正能量净化环境与心灵,让世界充满大爱!

【名友网】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