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招商详情
品牌名称 虹桥家具
普通会员
品牌名称虹桥家具
品牌发源地广东
企业名称佛山市虹桥家具有限公司
基本投资
招商区域全国
企业年份19年
产品风格中式
产品材种实木
保 证 金面议
店面要求面议
    企业简介

    广东省佛山市虹桥家具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五金办公转椅的大型民营企业。公司现有各类中高级管理和研发人员200多人,员 工1200多人,拥有从意大利、德国进口的全套五金机械设备100多台(套),现代化的厂房逾200000平方米。公司以独特的设计理念,完美的风格以及强 大的产品开发能力,享誉行业内外,80%的产品获得国家外观设计专利。

    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拥有1200余家国内外经销商;100余家总代理和500余家一、二级代理专卖店,产品远销港澳台及中东、欧美 与东南亚。公司注重企业管理,2001年通过了IS0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25环境认证;中国质量环保产品认证,大力推广 9S管理和ERP信息化管理体系,使公司的管理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加盟细则

    1、全新的终端品牌运作模式,让您在第一时间抢占市场先机。

    2、强大的品牌、产品整合开发能力:我们聘请专业的营销团队悉心洞察行业动向,结合加盟商具体建议整合行业内最具价值的品牌和最具销售力的产品,保证我们的产品与国际流行时尚同步,完美展现品质生活的优雅纯粹。

    3、巨大的获利空间:国内城镇消费水平的快速发展促使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奠定了品质生活的基础,孕育了潜在的投资商机。

    4、高效快捷的物流配送体系,系统的信息化管理程序,保证终端市场的产品流量适时适量。

    5、强大的信用支持:凭借虹桥家具的团队在业内的专业精神及口碑保证实现对合作伙伴的承诺。

    6、专业高效的团队合作有效规避经营风险让您在稳定发展中获得丰厚的利润回馈。

    7、成功终端经销网络内的优势共享,及时的前瞻趋势议题,丰富的人脉交流网络,为市场行销菁英,开辟一条分享成功之路。

    请填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