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招商详情
品牌名称 欧凯莎
普通会员
品牌名称欧凯莎
品牌发源地广东佛山南海区
企业名称佛山市南海高通卫浴有限公司
基本投资50万元
招商区域全国
企业年份2010
产品风格欧式风格
产品材种实木
保 证 金
店面要求
    企业简介

    《澧县覃工艺术家居》,本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端全实木新中式家居的公司,家居用材全部选自进口的白腊木与乌金木。尤其是乌金木,它是比红木更具收藏价值的非洲贵族,又称小斑马,其木纹就像非洲大草原上涌动的斑马群。白腊木那美仑美奂,条理清晰的木纹更有一种要将美丽进行到底的自然与执着。我们拒绝粗造乱造,尊宗精益求精的制作理念,采用传统老工艺,全集结构,以结实,耐用为基础,用简约时尚的理念作为产品风格,确保客户买到的都是家居精品,您心中的宝贝。地址:湖南省 常德市 澧县涔南镇崔家岗村八组(207国道八路公汽终点站),联系人:龚平华 ,主要经营:家具。 我们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办公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宗旨,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参观指导工作,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感兴趣或者有任何的疑问,您可以直接给我们留言或直接与我们联络,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会第一时间及时与您联络。

    加盟细则

    1.品牌支持:

    欧凯莎欧式浴室柜系列品牌产品,凭借风格奢华、款式新颖、质量优异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而形成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每个加盟专卖店都能充分享受欧凯莎高度统一而专业到位的品牌形象宣传,使顾客对欧凯莎的形象好、品质优、设计新颖的专卖店充满信任。

    2.开业支持:

    欧凯莎卫浴家具设计有专职人员为每个加盟专卖店形象设计等工作,加盟商只需要接受完专业的培训即可择日隆重开业,热卖。

    3.培训支持:

    欧凯莎会为每个加盟专卖店提供一套简单有效的,关于产品、营销、设计、安装等方面的专业系统培训,只要每位专卖店职员具备起码的敬业精神、基础电脑知识,就能很快掌握相关的专业知识与技能。

    4.管理支持:

    欧凯莎品牌卫浴拥有大量业内专业人才,确保欧凯莎系列产品与服务的长期稳定性,还专门针对每个加盟专卖店提供欧凯莎专业完善的运营标准模式,使得每个加盟专卖店都能在最短的时间里掌握行业服务的管理原则和方法。

    5.技术支持:

    欧凯莎不断深入研发新产品,凭借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先人一步的设计理念及大胆的创新风格,取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6.赢利支持:

    欧凯莎极富竞争力的产品价格和性价比,以及区域保护政策,确保合作伙伴的长远利益。

    7.推广支持:

    欧凯莎拥有各方面丰富的技术人才,不断改进工艺,确保行业领先地位长久不变, 并定期对相关市场进行调研分析,建立长期的数据库,总结出具有前瞻性的推广方案和风险预警,在最大范围内扩展并保护广大加盟商的利益。

    请填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