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招商详情
品牌名称 OLO我乐橱柜
普通会员
品牌名称OLO我乐橱柜
品牌发源地江苏
企业名称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投资面议
招商区域全国
企业年份13年
产品风格中式
产品材种实木
保 证 金面议
店面要求面议
    企业简介

    我乐成立于2005年8月28日,经过12年时间,已成功跻身中国橱柜行业前三;2015年,我乐将欧洲原创设计、研发能力和高效精准的生产能力延伸至全屋定制领域。不仅要向中国家庭提供时尚环保的厨柜,还包括、书房、卧室、衣帽间的全屋定制。乐致力于帮助消费者构筑优质的生活,并以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取得了稳健地发展和巨大的市场成功。

    高质量、高服务双标并行

    我乐引进自德国IMA全自动生产线,坚持为消费者打造环保健康的厨房、生活,是行业内严格使用“E0”级柜体(甲醛释放量≤0.5mg/L),使用欧洲优质五金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亲睐。

    五大承诺健全橱柜业保障体系

    为消费者提供“E0”级柜体环保承诺,并承诺不达标免费的品牌,我乐又一次刷新了橱柜行业的服务保障新标准,率先颁布五大承诺包括“E0”环保承诺、五金承诺、台面承诺、售后承诺和正品承诺。

    10年坚持,做有社会责任的企业

    我乐致力于公益事业,自2008年起我乐推行“橙色课桌计划”,旨在为贫困山区小区无偿捐赠课桌。如今该项公益活动已开展了10年,受赠学校550所,涉及200个乡镇和地区,让30000个孩子用上新课桌。

    携手IBM、SAP实现业4.0

    我乐与IBM、SAP建立战略合作,将就公司集团化、信息化做进一步提升和优化。我乐与溧水区委政府签订协议,将共建智能高效工业4.0的生产基地。

    客户第一,树立服务业榜样

    2015年,在网易对厨企售后调查中,我乐以总分99排名第一,在客服电话免费、电话接通率、问题解决率上均得到了满分,远超厨柜行业平均水平15个百分点。2016年-2017年连续荣获得行业服务榜样、名优金牌服务单位等称号。

    签约高圆圆,全新品牌战略升级

    2016年我乐再度戎装出发,全新品牌战略升级,新品策略、多渠道多方位的品牌理念渗透,我乐重磅邀请国民气质女神高圆圆出任品牌代言人,让专注于产品设计与技术研发的我乐拥有了最完美的品牌形象。从我乐厨柜系列到我乐全屋定制的产品需求满足,将国际化高品质的体验带进中国的每一个家庭,加强了我乐在全屋定制市场的竞争力,势将引领中国橱柜行业的全面升级!

    A股主板挂牌上市展现我乐强劲发展实力

    2017年6月16日,南京我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我乐”)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功登陆A股主板,股票代码:603326,“设计,让家更美”——我乐开始全新征程。

    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我乐将在不断努力和创新的基础上,为消费者打造放心产品,以标杆企业的标准自立,助推行业整体发展,打造更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生活。

    加盟细则

    免费设计方案、免费店面安装、店面各项福利补贴、店面竣工验收、快速投入运营、开业活动支持、店面人员培训

    1、一站式全屋定制解决方案

    产品研发撬动市场

    2、领军行业的工业4.0智造系统

    精耕细作 互联网+智造的智能工厂

    3、行业顶尖三维云设计软件服务实力

    海量效果图库 1天学会出图报价

    4、12年零售终端运营助推力

    持续稳步盈利 平台经营全支持

    5、3大欧洲顶配五金

    6、洽谈之初到店面营业的全方位指导和跟进支持

    加盟要求

    我乐厨柜全国1000店,期待您的加入!

    1、 投资预算(根据店面大小而定)

    2、 店面面积150以上

    3、 店面位置需总部招商经理亲自去当地考察合格视为可以加盟

    4、 投资人做过相关行业,有一定的行业经验

    5、 后续要配备完善的店面人员团队

    对当地市场有一定的了解和人脉关系

    具体招商政策,请联系 谢经理:15358106207(全国) 或拨打我乐厨柜全国客服热线400-828-9889

    开店捷报

    请填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