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2018,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2018,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762发布时间:2017-12-06 16:44

【名友网】轻轻翻过日历,把美好时光珍藏在心里。一年即将过去, 365个日子就这样似落叶般飘走,时间如水,带走的是光阴的故事,留下的是历历在目的成长与感动,岁月在时间的年轮上又增加了一圈,在自己的额头上又刻下一道深深的皱纹。


轻轻翻过日历,把美好时光珍藏在心里。一年即将过去, 365个日子就这样似落叶般飘走,时间如水,带走的是光阴的故事,留下的是历历在目的成长与感动,岁月在时间的年轮上又增加了一圈,在自己的额头上又刻下一道深深的皱纹。2017,历史年轮中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名士达公司披荆斩棘继往开来的一年。历史的指针马上指向新的征程,2018即将如约而至,我们“漆”待与您同行。


品牌定位全新升级:名士达漆打造家具业生态圈

盘点这一年的变革,突破了自我,提炼了内涵。品牌定位的创新升级,企业精神的升华凝练,一影四曲的文化堡垒,资源共享的协作支持,职能机构的改革创新,鉴证了名士达人“达人惠己,货通天下”的铮铮誓言。2018,我们大刀阔斧,继往开来。


名士达精神:创新、奋进、志在第一

盘点这一年的发展,稳步中提升,实践中垂范。结识了众多团结奋斗的兄弟朋友,鉴证了赛事活动的辉煌荣耀,领略了大千世界的秀美山河。2018,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名士达环保新材料生产项目鸟瞰效果图


名士达漆树谷文化产业园项目鸟瞰效果图

盘点这一年的建设,新厂奠基启动,产业拓展丰富。山东漆谷落户宁阳,“漆树谷”花落马鞍山,展览会议的盛装绽放,雄伟步伐矫健豪迈,健康环保铸就良心。基础建设的相继投入,展会舞台的华丽展示,只为给人类提供一件用健康环保为原料量体裁定的木头嫁衣。2018,我们豪情壮志,步伐坚定。


名士达慈善联盟:爱心不止,公益不停

盘点这一年的公益,心系人间冷暖,弘扬中华美德。从关爱儿童到体贴夕阳,从业内救助到捐资助学,从特殊群体到抗震救灾,从心怀冷暖到感恩天下,走的是路,暖的是心,传递的是公益,播撒的是大爱。慈善的脚步,从未停歇。2018,我们心怀天下,风雨同舟。


名士达公司斩获三大殊荣

盘点这一年的成就,敢为天下先,成就辉煌业。年度家具漆影响力品牌、水性家具漆创新品牌、中国涂料慈善公益奖······荣誉背后是期盼,褒奖身后是责任,不畏浮云遮望眼。2018,我们不骄不躁,脚踏实地。


名士达创新日成立


盘点这一年,当我们撕下2017年最后一页日历,回想在多少个朝夕相伴的夜晚中披荆斩棘,回忆在多少处兢兢业业的工作中挥汗如雨。

盘点这一年,当我们撕去2017年最后一页日历,怎能忘记在我们共享荣耀共迎挑战的日子里,我们相互安慰鼓励,风雨同行。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翻过2017,崭新的2018展露在我们面前,岁月之犁翻耕的第一犁沃土,谱写辉煌历程的恢宏序曲。一缕豪情,播撒天际,敬天爱人;满腔热血,奔赴事业,续写辉煌;一片爱心,兼济天下,同甘共苦;一声祝福,寄往新年,鹏程万里!名士达,新春贺喜!



名友网版权声明: